居家清潔其實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為什麼呢?來看看我之前的事蹟吧~~

家裡有一個挺大的水缸,大約快要有2年以上沒有清洗了,到了夏季往往會發出陣陣的惡臭味。

這水真是夠髒的↓

 01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好朋友介紹我去找專業的清潔工司:旭浪。但是老闆當下說要過了2天才能來,所以只能先預約~~沒想到竟然可以打9折。後來發現,原來旭浪清潔跟旭浪水族館是同一家~~老闆,你跨行跨的真專業。

 1店門口  

後來老闆看到家裡的水缸,笑笑的說,這只是小CASE~~~開始進行撈髒汙的相關工程~~真是夠多東西的啦~~我都嚇一跳!

石頭+落葉~~難怪水都會發臭!

33308   

老闆親自下海啦↓

 33309  

把水沖下去清洗↓

 22495  

經過快兩個小時的奮鬥~~其實只有老闆在奮鬥,我都在拍照~~變乾淨啦~~~真是不可思議啊~~

超乾淨的水缸↓

 33310  

感覺連噴出來的水都變乾淨了↓

 33312  

 

經過這一次的清洗,我相信以後有任何需要做清潔的地方,都會找旭浪清潔公司前來處理,畢竟他們的專業度無庸置疑~~~

cle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2段102號

服務專線 : 0977-340-903

營業時間:24hr

好康分享:

http://www.gomag.com.tw/062051129.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