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完第一胎之後,滿懷著歡喜之心,但是當我要餵母奶的時候,卻發現自己擠不出來,不管護士怎麼熱敷胸部,連一滴都擠不出來,而且我也去吃了很多偏方,也都沒有效果。

家裡的小寶貝↓

10450273_897257600288462_2585574081574411928_o  

正當我徬徨無助之際,表姐來看我後發現這個問題,於是就跟我推薦了她在做豐胸美容的場所,蔡慎國際美胸公司。

台南店門面  

說真的,我當時後也是抱著懷疑的心理去試看看,但是當我做完第一堂課美胸護理課程之後,馬上就有奶水流出來了。雖然第一次的量沒有很多,但對我這個一開始都沒有奶水給寶貝喝的媽媽來說,已是最高興的事情了。

後來,為了持續讓奶水量充足,都固定前往蔡慎作美胸護理,尤其是第二次作護理的時候,奶水竟然馬上噴出來,讓我和美胸老師笑翻了。

不只如此,我還購買一些美胸護理的食品,讓我補血氣和精神,整個人感覺元氣都來了。就算小寶貝晚上常常起來,白天也不太需要過多的補眠。

龍眼紅棗酒釀↓

龍眼紅棗酒釀2  

山藥地瓜酒釀↓

山藥地瓜酒釀1  

現在,家裡的冰箱、娘家的冰箱,都放滿了奶水,可以讓小寶貝安心的。而且,經過美胸護理,我胸部的罩杯竟然由B上升到C,真是太感動了。因此,我真的很感謝蔡慎,是她們讓我有足夠的奶水可以餵足家裡的小寶貝,省下很多的奶粉錢。同時,罩杯升級,也讓老公對我更加愛不釋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看看歐~~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62511138.html

bbup(2)    

                                                                                                                      見證者 上班族 洪小姐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