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的5、6月份對研究嫁接睫毛的朋友們來說,應該是很有收獲的月份。TNE 台灣國際交流美睫協會在兩岸三地舉辦接睫技術的交流,13 Eyes Queen時尚美睫的怡珊老師也受邀前往講授3D典雅基礎。

103.05在重慶演講↓

 147477  

怡珊老師在多場巡迴當中,除了講解和表演台式3D嫁接技術外,也針對雙方的的優缺點進行評價。

 

103.06在中國上海↓

147458  

以大陸情形來說,通常是自學,沒有指導老師;手法上,會先完成單邊眼睛,因此無法翻層使用、水晶貼片,速度十分緩慢、睫毛只有纖維和水貂兩種毛可以選,沒有變化感、膠水黑又稠不滑膠,感覺好像拿麥芽糖在接睫毛、不梳睫毛,睫毛約維持一週,而糾結完全梳不開。

 

103.06在大陸杭州↓

147457  

回頭看看台灣目前的技術,根根分明、舒適、自然,細緻又持久,而且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進行變化與設計,換言之,擁有多樣的選擇變化。

在大陸鄭州  

 

但是,怡珊老師也呼籲,中國人民對於學習相當用心,也很懂得快速運用,台灣的年輕人,千萬不能被比下去。

 

台南睫毛:13 Eyes Queen 時尚美睫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32號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910893493.html

13_web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