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是台南中西區一家美甲店,偶然間跟朋友一起來到。但這裡的氣氛,卻讓我感到很像小孩子的玩具間。

外觀上,以白色為主題,但是店面的文字卻帶有一種飄逸的黑色感覺。

 01  

店內相當明亮,沒有特別打色其他顏色的燈光。

02   

但是店內擺設卻有小玩具啊、小擺設等,很像小孩子的遊玩場所~~好可愛歐!

03  

專業的美甲師,證照代表美甲技術的程度毆~~

04  

各項美甲材料~~以日式光療為主,素材、款式皆與日本同步流行接軌,全面採用LED燈來製作光療指甲。

05  

 

認真專心的美甲師~~~朋友正在進行足部美甲~~這裡的美甲一定會有:美甲介紹、雙方溝通與討論以符合顧客需求、美甲師建議方案、施術

06

 

這就是完成後的成果,羨慕吧~~

 07  

台南中西區美甲:Tiffany nail & lash studio

電話:0932-886-94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38號

好康分享:http://www.gomag.com.tw/0932886947.html

Tiffany(1)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