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讓小朋友去學音樂,可以幫助小孩子創造想像力,讓童年更有趣,刺激成長發展,都是有幫助的,妹妹說他也打算送小朋友去學音樂,我便帶他們去『真愛/珍愛 JA 音樂教室』試聽,台南老牌音樂教室,舉凡鋼琴、吉他、爵士鼓、小提琴等西洋樂器、國樂等,兒童、成人皆有招收,試聽後,連妹妹都想報名上課XD 

 

真愛/珍愛 JA 音樂教室,位於北區大興街上,附近就是台南唯一Costco,地點非常好找!

 

1.jpg

 

▽想必進門前一定會被這台紅色鋼琴給吸引住,實在很夢幻,話說我小時候就夢想著能夠帥帥的彈得一手好琴呢~

 

2.jpg

 

JA音樂是台南在地老字號音樂教室,不管是學生、老師在競賽方面,早已奪得許多獎牌!

 

3.jpg

 

▽這裡的教室很多間,獨立的教學空間,不論是要一對一上課,或是團體班,都能有舒適的環境好好學音樂。

 

4.jpg

 

▽每一間琴房都有著不同的風格,真的好特別~

 

5.jpg

 

6.jpg

 

7.jpg

 

▽樓梯更直接變成大型鋼琴!

 

11.jpg

 

▽團體室空間寬敞!

 

12.jpg

 

▽帶小朋友來,老師還給了我們玩具,小朋友真的很喜歡!

 

13.jpg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實體上課都會隔著一個透明隔板,防疫措施嚴謹,保護學生,這點讓我們很放心。

 

14.jpg

 

▽弟弟好奇的在一旁看老師彈奏。

 

15-1.jpg

 

▽彈起來還有模有樣呢!

 

15-2.jpg

 

▽爵士鼓課程也有,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腳靈活~刺激左右腦平衡發展,兩個小朋友比玩具玩得還高興!

 

16.jpg

 

17.jpg

 

▽國樂二胡,每個樂器都有專門的音樂老師教授,老師正在教學如何正確拉二胡,每個姿勢、角度都很重要呢!

 

18.jpg

 

▽小提琴課程也是不少學生的熱門選項!

 

19.jpg

 

▽老師會在一旁矯正妹妹的姿勢,姿勢正不正確,也會影響到音色,長期姿勢不良對身體也是不好的哦!

 

c478c0e600f5c0dc9078afa74c948f57c_4620693218574041243_210914_42.jpg

 

▽妹妹拉起來也是架勢十足!

 

20.jpg

 

▽老師教小朋友們正確的姿勢彈奏鋼琴,防疫期間措施嚴格,但也不減學生學習的樂趣哦~

 

21.jpg

 

▽試聽完,老師向我們說明相關課程資訊,老師講解的很詳細,基本上上課時間、價格、師資等等,非常清楚明瞭,小朋友上課有什麼需求等等,也都可以跟老師提出做調整。

 

22.jpg

 

▽附上彩蛋,可愛店貓~

 

23.jpg

 

這次來JA音樂試聽,JA的老師非常親切,多樣的音樂課程,讓我們充分了解外,還帶我們體驗各種不同樂器,不只小孩,連我妹都玩得很開心XD 從小開始學樂器,不只平衡發展,還訓練耐心、細心,學音樂好處多多,有興趣的人,趕快預約試聽吧!

 

真愛JA音樂教室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興街82
電話:06-2502578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asclassro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