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最方便的輕旅行,用餐住宿一次搞定
 
 
 
好康報報:憑優惠券消費套餐買五送一
 
 
 
朋友難得週末休假,特地南下來找我玩,想帶他們來個輕旅行之前,還要先搞定住宿欸。上網查了一下,就帶他們直奔位於北門路的D.D.HOUSE,這是一間民宿與餐廳結合的主題餐廳。
 
D.D.HOUSE: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D.D.HOUSE的店面外觀,有綠意盎然的感覺
 
D.D.HOUSE: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店內的用餐區還蠻狹長的~
 
由於D.D.HOUSE的腹地非常深,所以店家在一樓設置餐廳,二樓就成了旅客們的落腳處。先說民宿的部分,雖不是走華麗高級路線,以簡單的擺飾和顏色搭配卻別有風味,有英國鄉村風,也有地中海藍白風,看起來乾淨又舒服,我朋友超滿意的。
 
 
D.D.HOUSE: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D.D.HOUSE: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我本身超喜歡這間的,地中海風格就是很清爽呀~
 
 
 
看完房間也接近中午了,我就直接帶著朋友去一樓用餐,網路上的評論都那麼好,我相信不會讓我失望拉~ (,,・ω・,,)
聽說店內義大利麵最熱賣,就點嫩煎牛小排青醬義大利麵來品嘗看看,約七分熟的嫩 煎牛排口感,搭配浸有濃濃青醬的義大利麵,採用新鮮蔬菜的配菜,清爽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我朋友則點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吃了才知道店家對料理一點也 不馬虎,豬排外皮酥脆可口,鮮嫩多汁,淋上主廚自製的咖哩醬汁,搭配蛋包飯入口,不但美味且相當有飽足感,兩道菜色都表現的可圈可點,我也算盡地主之誼了 阿!(感動)
 
D.D.HOUSE: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D.D.HOUSE:台南主題餐廳:D.D.HOUSE(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找到這樣一個地方還蠻高興的,雖然平常是沒什麼機會在台南住宿拉(本身就住台南了,還花錢住外面是要被殺嗎?)哈哈哈
 

以往別人問我台南民宿哪裡好?我總是一問三不知,因為從來沒在台南外宿經驗,這次一定要把D.D.HOUSE納入我的必備口袋名單裡面,餐廳和住宿一次搞定,還有什麼比D.D.HOUSE更可靠又耐用的選擇嗎?XD
 
 
如果你到台南也不知道要住哪裡好,推薦給你/妳囉!相信你跟我一樣都不會後悔的拉!
 
 
 
現在店家有推出優惠好康喔!10月起至12月底【憑優惠券套餐買五送一
優惠券下載處→http://www.gomag.com.tw/062755052.html
 
 
 
店家資訊
D.D.HOUSE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23巷42-1號
電話:06-2221272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55052.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