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跆拳道 】群龍跆拳道館─開學季,運動去,戰勝12年國教加分優勢,學習防身技巧跆拳道是你們最好的選擇
 
好康報報: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專業道服一件(市值800元)
 
 
十二年國教要求學生不只要在課業上表現優異,還要有額外的才藝,才能在眾人之中勝出。
我弟現在就面臨這種狀況呀!結果他竟然毫不猶豫的就說想要學跆拳道 (讓我這個姐姐驚訝了一下0.0)
不過我們當然都不反對阿!畢竟這是一項很健康的運動又可以防身~
 
跆拳道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訓練內容包含平衡性、步法移位的敏捷性、手腳合作的協調性、身體各部份的柔軟性以及持續踢擊的耐力性、單一踢擊的瞬間性訓練及連續踢擊的速度性等等。恩~感覺練跆拳道會變得很厲害欸!
我馬上幫我弟找了幾家跆拳道館,結果找到一家評價蠻高的「群龍跆拳道館,馬上就打電話過去詢問了!
 
 
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
 
 
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
 
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
 
離我家蠻近的「群龍」跆拳道館,每到晚上都會看到小朋友們精力充沛的在那邊練習,還會聽到鏗鏘有力的”ㄏㄚˋ”,讓我心裡也是非常慷慨激昂,決定帶我弟去了解一下。原來群龍有分兩個上課地點,分別是北區和東區,學員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地點做選擇,而且不只小朋友,也有針對成人的防身班看來我也可以學學看喔!
 
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

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
 
 
說那麼多,其實重點在我弟,針對像我弟這種想在課業規劃上有加分作用的學生,群龍也有所謂的「品勢」, 品勢跟對練是完全不同的練習,不會因碰撞而受傷,強調防身技巧及基礎動作,配合體適能訓練,讓國中生在12國教競賽加分中,佔得絕對優勢!我覺得很貼心 欸,而且教練教學認真,上課地點又很便利,不只我弟心動,連我都心動了!教練也有說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就送一件跆拳道服喔!我想這個選擇一定不會後悔大家如有興趣也可以去問問看,一起健身又學習防身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群龍跆拳道館:台南跆拳道:群龍跆拳道館(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即贈跆拳道服一件)
 
現在還有憑優惠券預繳三個月送跆拳道服(價值800元)的優惠欸,事不宜遲,我要趕快帶我弟去報名了!!!
優惠下載處→http://coupons.gomag.com.tw/coupons.php?goid=1095
 
 
開課時間:
星期二 pm7:30~9:00東區教室

星期三 pm4:30~6:00;5:30~7:00北區教室

星期五 pm4:10~5:40北區教室

星期六 am9:00~10:30;10:30~12:00東區教室
 
 
店家資訊
東區教室:莊敬里活動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205巷23號(國賓戲院旁)

北區教室 :三德里活動中心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50號(成功國小旁)

聯繫電話:091818-6666(陳教練)
E-mail:asus61@yahoo.com.tw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