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窗簾】 亞拓窗簾/電動窗簾/塑膠地板─電動窗簾好方便,不用再拉拉扯扯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只要多方比較,也是有不錯的商品喔!

家裡要規劃窗簾,不僅挑花色,需要什麼樣的功能需求更是相當重要。一般窗簾最不方便的地方,大概馬上就會想到必須拉來拉去,而現在「智慧住宅」的概念盛行,許多窗簾也都越做越方便了!

 

裝上電動窗簾輕鬆又方便,省掉拉拉扯扯的困擾

1.按一次開關自動停止,節省時間

2.遠距遙控操作,以金錢換取空間及時間

3.不會因太大力而損壞

 

亞拓窗簾樣式多,美觀實用又可靠

「亞拓」窗簾,提供多樣款式,可搭配不同空間的感覺,用少少的花費裝飾出專屬於家裡的居家風格。而方便性較高的電動窗簾,如垂直左右對開簾和捲簾等,均使用最安全的DC直流電的開關控制,還可以擴充為綠建築、智慧家居的總開關控制系統,並擁有三年保固。遙控裝置(不需再外加遙控器材),美觀實用。智慧型的功能,一支遙器可搭配一對多發射器(組合性、變化性高)

 398726_209418999148740_40412460_n  390022_209418419148798_559383175_n  

亞拓窗簾真的很用心積極,一通電話專人免費到府估價,免費安裝、車工、軌道、S鉤的配件永久保固。因為我們一直拿不定主意,亞拓也給我們一些適合居家環境的各式窗簾做參考。最後我們家是裝了電動窗簾,因為覺得要調整窗簾就必須將窗簾拉來拉去,很不便利。

電動窗簾真的很方便,坐在沙發上按一下遙控器就可以調整窗簾,很適合我們這種懶人阿(菸),而且因為可以擴充為智慧家居的總開關控制系統,以手機網路操作當成發射器,所以平常出門、出差、外出旅行也不用擔心。

 

店家資訊
亞拓窗簾/電動窗簾/塑膠地板
地 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820號
TEL :06-2706977
FAX :06-2703705
E-MAIL:
autohome1998@gmail.com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