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寵物美容 天生好命寵物造型SPA沙龍─毛寶貝的專業造型師,讓我的小可愛變的超亮眼、超吸睛~

 

 

我們家的大可愛

調皮的不得了,到處玩耍,非得搞得一身髒兮兮才肯罷休

一開始我都很勤勞自己洗

一方面比較省,一方面是擔心外面寵物美容可能會有所謂的「黑暗面」

 

可是最近時間越來越少,又不能放任毛寶貝越來越髒

只好四處打聽服務好的寵物美容

還好身邊蠻多朋友養狗,就推薦我到「天生好命」寵物造型SPA

 5

位於金華路的天生好命,地點對於我來說算是蠻方便的

所以找了個假日就帶著寶貝去了!

進去之後看到好多可愛的狗貓們,每一隻都香噴噴而且各有不同的造型。

210297

門口外的落地玻璃,寵物美容師在那邊替狗狗美容,透明化的感覺!挺酷的~

 

做了簡單諮詢之後,裡面的寵物美容師原來已經在動物醫院服務八年時間

可以說是經驗老道,而且馬上就跟我家的毛寶貝玩在一起了!

6

 

狗狗到他手上瞬間變很乖~那什麼放空的臉哈哈哈 

7

 

店家資訊

天生好命 寵物造型 spa

服務專線:06-2610957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45巷2號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610957.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