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站姿歪斜、坐姿不正確或長期坐在電腦前,都會造成脊椎有歪斜的狀況發生。駝背在平常似乎很常見,可是其實這不只是外觀不好看,更嚴重的是會造成脊椎側彎而帶來其他疾病。有時候更是外力所造成,像我朋友就是屁股直接重摔地面,造成骨架明顯錯位,所以我先帶他來『元強健康守護會館』,給老師看看。


▽元強的按摩方式都是從源頭開始,也就是肩頸。從源頭開始疏通,整個人才會感到輕鬆。老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症狀、狀況輕重,來衡量需要的時間。這次老師則是用「仙骨微調」來幫朋友矯正。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屁股撞到地面,會是屁股受傷害而產生部分的不適感,熟不知會影響到全身骨架移位而產生多個部位的酸痛不適感問題。老師說「薦椎和尾椎」是「脊椎」和「全身骨架」的「總源頭」,只要這兩方因為剛提到的原因所造成的移位,會直接由下往上影響「脊椎」至「全身骨架」,所以光靠用「整脊」「推拿」手法是無法有效讓骨架恢復正確位置,需要從「源頭」著手處理。

 

2.jpg

 

▽另一位朋友則是長期腰痠的問題,本來有先去家裡附近的「復健科診所」做復健治療,做過一次「腰椎牽引」,但做完反而腰部到大腿有強烈的疼痛感,之後就不敢再去做復健治療,之後我也推薦他去元強找老師,老師也是幫他做『仙骨微調』,第一次做完調整,朋友說疼痛感有明顯的舒緩,之後在固定回來給老師喬,就慢慢的恢復了。老師說「腰椎牽引」後的強烈不適感出現,如果患者本身的骨架就已經有嚴重的錯位和擠壓,導致椎間盤突出或椎間孔狹窄而壓迫到神經、筋膜繃緊將全身骨架拉扯至歪斜一邊、大角度的脊椎側彎、嚴重的骨盆高低落差等問題,建議不要實施「腰椎牽引」,因為比較容易有牽引後的強烈不適感出現。所以如果能夠先透過「仙骨微調」方式,將骨架不正問題先解決和改善後,再利用「牽引機」的效用來輔助放鬆肌肉、肌腱和韌帶而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1.jpg

 

 

▽我們要離開時,老師也貼心提醒我們,平時的坐姿站姿就要正常,才能真正避免骨刺、駝背、或是尾椎的相關問題!

 

3.jpg

 

 

5.jpg

 

6.jpg

 

很感謝元強的老師,幫助我們舒緩腰椎問題,對症下藥,老師也傳達給我們正確觀念,不只治療,也教我們怎麼預防!


 

元強健康手護會館

大成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23 (採電話預約方式)

電話:0934154953 \ 0981158193

 

大橋店

地址:永康區東橋五路341號 (採電話預約方式)

電話:0911 915 351

網址:http://gomag.com.tw/062650931.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