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一直在高雄發現新口袋美食,El Patron 阿豆仔大ㄟ」就是其中一間,在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附近,走過來五分鐘內能搞定專賣美式、墨西哥料理,那時候和好友三個人都還沒吃早餐,心想應該可以當早午餐吃~於是就一起過去囉!

 

門口的裝潢簡單,除了有大大的阿豆仔Logo之外,還有當期活動特價旗幟。

 

1.jpg

 

2.jpg

 

這裡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外帶一個美食回家配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

 

3.jpg

 

除了室內空間也有半開放式用餐區,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讓人感到悠閒舒適!

 

7-1.jpg

 

7.jpg

 

室內吧台也有單人座位,一旁有飲用水可以自行拿取。

 

8.jpg

 

室內位子有雙人桌也有四人桌,裝潢簡潔能看到牆上的墨西哥美食照片!

 

9.jpg

 

醬料部分想加什麼自行拿取, 飲料的部分可以用加購或單點的方式,是無限暢飲喔!

 

10.jpg

 

還有其他罐裝飲料可選擇,店裡也有生啤暢飲的活動!!更多的活動內容可以直接點擊我,看店家粉專~

 

11.jpg

 

菜單的樣式設計得很像一份報紙,聽說這裡平時蠻多外國人會來吃的,難怪中文與英文的內容都有!

 

12-1.jpg

 

12-2.jpg

 

這次我們點了正在特價的火山堡$277加購了濃湯和飲料$70飲料部分是飲料機可以無限喝到飽!與一份也在特價中的雙人套餐$394最後再一杯屬於夏天的覆盆子氣泡飲!

 

12-3.jpg

 

火山堡,看起來就像火山爆發~薯條起司培根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爆開來酸酸辣辣的,很適合夏天,尤其火山醬是店家自製的,培根很有嚼勁又入味,漢堡的肉餡超厚實!!

 

12.jpg

 

13.jpg

 

14.jpg

 

厚實的肉餡,肉汁飽滿,需要不計一切形象咬下啊~

 

15.jpg

 

雞肉玉米片,現炸的新鮮玉米片,鋪上肉泥與雞肉,再上一層三色起司與起司醬,灑上墨西哥辣椒,香菜,洋蔥,最後再淋上莎莎醬跟酸奶,很有道地異國風情的一道!

 

16.jpg

 

17.jpg

 

豬肉薄餅,內餡是洋蔥、肉與起司,並附上墨西哥最常見的莎莎醬與酸奶醬,口感濃郁,起司還會牽絲!!莎莎醬有蕃茄與辣椒香,一點辣辣的在夏天非常開胃,酸奶醬則是酸甜,打到這裡又開始流口水想吃了~

 

18.jpg

 

來一杯可樂清涼解渴!

 

20.jpg

 

覆盆子氣泡飲,清爽,再熱的天氣都能抵擋~

 

21.jpg

 

濃湯的奶香味濃,圓潤順口,與這裡的食物很搭!

 

22.jpg

 

這樣吃下來還蠻飽的,因為是美式與墨西哥料理,能吃到道地的墨西哥香料美食,色、香、味很足,是台灣少數異國美食!尤其店的位子又距離捷運站很近,錯過真的可惜~

 

-------------

 

EL PATRON 阿豆仔大ㄟ美墨料理 孟子店

地址:高雄市孟子路566

電話:(07)343 2666

時間:10am-10pm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