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家換了新的裝潢,連地板也鋪了很有質感的超耐磨地板,為家裡增加舒服的暖色調。地板是找來「騰紳地板」施工,超耐磨地板是比利時原裝進口,Pergo百利地板,除了質感、性能優,騰紳的施工品質也非常專業,朋友說更新超耐磨之後,讓生活品質提升,舒適很多!

 

▼朋友換了新裝潢,怎能不來走走。新裝潢是現代風格,搭配超耐磨地板剛剛好,顏色與傢俱搭配起來都很舒適、耐看。新裝潢是鋪同一個色系,大森系列的西伯利亞橡木。

 

1.jpg

 

▼最主要是鋪廚房、客廳、餐廳、臥室,應該很多人會好奇,廚房這種油污多容易積水的地方,也可以裝超耐磨地板嗎?別的品牌我不確定,但Pergo的可以!環保獨家塗層TitanX™ ,防潮、抗水、抗污性能,讓Pergo的地板在廚房也能運用自如!

 

2.jpg

 

3.jpg

 

▼廚房廚具是淺藍色,搭配西伯利亞橡木也很適合,看起來還蠻百搭的!

 

4.jpg

 

5.jpg

 

▼Pergo地板穩定性高,抗磨損與抗刮痕性能優,冬天不會像磁磚ㄧ樣踩在上面冷冰冰的,平時保養也簡單,獨家的保護層讓清潔起來更輕鬆。

 

6.jpg

 

▼騰紳施工也很精準,收邊細節也不馬虎。

 

7.jpg

 

▼牆角與門條都平整,接縫整齊。

 

8.jpg

 

▼超耐磨地板有倒角設計,看起來很接近實木地板,木紋的紋路質感很美!

 

9.jpg

 

▼防靜電、防潮,安裝在房間更舒適!

 

10.jpg

 

11.jpg

 

朋友説有裝超耐磨地板真的有差,除了更好清潔,對於小孩子也更安全,穩定性高,防潮也很適合台灣氣候的環保板材,這次交給騰紳施作讓他很放心,有相關地板需求的人,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專業,可以直接打過去詢問~

 


 

騰紳地板

地址:台南市東區榮譽街84129-1

電話:06 213 2726 

時間:預約制

網址:http://gomag.com.tw/062132726.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