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產後瘦身|簡單玩美SPA館 解決我工作沒辦法好好補充睡眠,導致臉部肌膚暗沈、全身僵硬酸痛的困擾!


S__6914059

參考網頁:http://www.gomag.com.tw/063036410.html

在南科上班

選擇療程:深層含氧臉部淨化護理

這是一個非常划算超值的療程,不只保養臉部就連身體也照顧到了!

一開始的背部舒壓,以適當的力道幫我按摩肩頸背和手,對於我長期上夜班的人來說,是個舒壓放鬆的過程,總是不知不覺的舒服睡著了,按完後也會覺得原本緊繃的肩頸也舒展開來,然後毛孔淨化,可以將原本有粉刺的地方清的乾乾淨淨,因為我的粉刺很深層,但是美療師都很仔細的去清理,我最喜歡清理完的光滑肌膚了,而且美療師會在清理完在敷上面膜舒緩剛擠壓粉刺後的不適,接下來是我的最愛:安瓶導入,美療師會依據膚質選用適合我的安瓶,雖然過程中會有點像觸電麻麻的,但並不會不舒服,而且導入完後會覺得臉變得很亮,皮膚也變得很好哦!並且是持續好幾天都能有這種好膚質,我喜歡玩美裡的美療師細心的手法和像朋友般的聊天,讓我在療程的過程中都沒有壓力,整段療程就是放鬆享受,讓自己變得更美 



店家資訊

台南產後瘦身 簡單玩美SPA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175號
電話:06-30364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00  20:00 週六 - 週日09:00  19: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