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產後瘦身|簡單玩美SPA館  容易長粉刺又泛紅的膚質,也有擁有美肌的一天啊!

123  124  
體驗前                                            體驗後


參考網頁:http://www.gomag.com.tw/063036410.html


宜靜

以前我的皮膚非常不好,有很多粉刺痘痘又容易發紅,剛好認識了美虹,她請我到簡單玩美,介紹我【全方位臉部進階護理】做調理。每次做療程美虹都很細心的用不同的精油、安瓶幫我做調理,而美虹也非常的用心幫我找到適合我的保養品及教我如何保養。幾次療程下來,漸漸的我的皮膚不再容易長痘痘粉刺,也不容易發紅。現在被朋友誇獎皮膚變得比較好,也開始讓我變得有自信許多了!






店家資訊

台南產後瘦身 簡單玩美SPA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175號

電話:06-30364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00  20:00
                    週六
 - 週日09:00  19: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