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產後瘦身|簡單玩美SPA ☝ 愛美不只是女孩的權利,保養也不只是女孩才該做!



S__6889573  

參考網頁:http://www.gomag.com.tw/063036410.html

阿囧

本身擔任業務員的工作。

先說說我的狀況,我是油性肌膚,一天大概要洗2~3次的臉,但總是過沒多久又開始出油。


後來得知有朋友在做美容業,就毅然決然去嘗試看看,第一次去時她就開宗明意說坑坑洞洞的痘疤不好處理,但至於一些暗紅色的痘疤可以淡化或消失的,她就開始講一些我本來完全不了解的痘痘常識,像油性膚質的不能一直光靠洗臉,要適當的塔配控油系列產品才可以。

講完後就開始做一些療程!從清潔、洗臉、去角質、蒸臉、清粉刺、鎮定到平衡液導入...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也體貼地按摩肩頸,第一次做完時就有很明顯的改善,去完角質清完粉刺一摸就差很多囉!

美容師也常會針對油性膚質問題給予正確觀念提醒,同時也提供很多療程讓我選擇,如身體舒壓,但我是針對做臉部課程,做完後真的超有感!





店家資訊

台南產後瘦身 簡單玩美SPA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175號

電話:06-30364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00  20:00
                    週六
 - 週日09:00  19: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