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產後瘦身|簡單玩美SPA館  懷孕很辛苦、照顧孩子更是辛苦!還好我有專業的按摩師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活動:憑券來店體驗美體養生芳香紓壓療程即贈FOX櫻花保濕眼唇卸妝液及蜜蠟護手療程一堂

優惠券下載點我


78  


        懷孕是大部分女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孕育一個孩子,由女孩轉變為母親,身心也承受巨大的轉變,
10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肚子由平坦漸漸隆起,到後期則是繃到肚子快到爆炸,腰臀腿也承受寶寶加上羊水胎盤的重量,腰酸背痛加水腫簡直是家常便飯,再加上頻尿半夜總是容易睡不好,總總因素,讓孕媽咪孕期雖然幸福卻也辛苦,於是定期做孕婦按摩紓壓成了犒賞孕媽咪最棒的方式。

    第一次到「簡單玩美」試作療程,是生完第一胎後約4個月,當時自己帶雙寶,每天都非常疲憊,做療程的時候幾乎是累到說不出話來,但美容師手法純熟、力道大小適中(會依個人承受度調整),而且身上每個痠痛的地方都幫我舒緩到了,做完療程感覺整個人都活了過來,從此我就成了簡單玩美的常客。選擇美容紓壓店家的時候,手法絕對是基本,但其他諸如環境、店家態度也是必須考慮的,簡單玩美環境並非極度華麗,但是乾淨、簡約且溫馨;療程結束後美容師會大概介紹一下相關療程的優惠,但不會過度推銷,不會有不舒服的感受。

    懷三寶前就定期到簡單玩美作身體紓壓放鬆,美容師已經非常了解身體可承受的力道大小,所以懷三寶滿三個月後,又繼續到簡單玩美報到,療程則換成孕婦身體按摩療程。療程有分60分鐘跟90分鐘,個人是喜歡療程時間久一點,針對比較疲憊的部位可以再多加強。孕婦身體按摩跟一般按摩不同,必須慎選有經驗的店家,孕婦的大肚肚沒辦法趴著,要平躺著,某些穴道不能按只能按肌肉,孕期必須使用安全的精油按摩......等等,這些基本常識都有店家跟美容師把關,所以格外安心。

    療程一開始先平躺,從腳掌腳趾開始放鬆,再來是小腿大腿,孕期雙腳承受比平常超載很多,又容易水腫,所以我很在意腿部是否確實按摩到了,這部分美容師作得很好,常常按完穿鞋子發現腳小了半號,腿也變輕盈,我也常常按完腳就需要去廁所解放一下,因為按一按循環變好,水腫都消了。

按完腳之後換腰跟背部,這時候美容師會給你一個月亮枕,兩腳側身跨著月亮枕(美容師會指導動作),大肚肚可以依靠在月亮枕上,避免動作太大造成宮縮,孕期間腰酸背痛乃是常態,所以我也非常在意背部是否有確實按摩到,只能說美容師不會讓你失望,腰肩臀壓力瞬間釋放,作完腰跟背,療程也作了2/3,在這階段有時還會舒服到進入夢鄉。

接著身體回到正面,美容師會開始按摩肚子跟胸部,肚子的部分美容師會非常小心,與其說按摩不如說是溫柔撫觸,如果當天狀況不佳容易宮縮我會請她跳過,但狀況好的時候,寶寶也會非常享受這個過程,好幾次一邊按摩肚子寶寶一邊在跳舞,感覺他也非常喜歡。胸部的部分則是因為脹奶,所以難免會有點不舒服,透過適當的按摩(但是美容師會跳過乳頭的部分,避免刺激引起宮縮),乳腺會比較暢通,避免孕期脹奶不舒服的感覺。

按完肚子跟胸部,開始肩頸的部分,上班族孕媽咪的肩頸常因為姿勢不良而緊繃,美容師會避開肩頸的穴道,針對肌肉的部分放鬆。通常按到肩頸,大概已經清醒,內心開始依依不捨課程即將結束,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接下來就是按摩手部,現在流行滑手機、甚至辦公也離不開電腦,整天都在使用滑鼠,所以手部按摩也都很有感;接下來療程就接近尾聲,美容師會稍微按摩一下頭皮,讓孕媽咪睡眠品質可以改善。個人認為按摩的最高境界是一邊按摩一邊進入似睡非睡的境界,如果完全睡著會有點可惜,因為享受不到過程,如果太清醒也很可惜,因為表示不夠放鬆不夠融入。結束療程後,會感受到全然的放鬆、身體很輕盈,辛苦的孕媽咪真的很適合定期按摩放鬆,舒緩緊繃的心情跟肌肉。

懷第一胎的時候比較有空閒,有閒情逸致到處嘗試孕婦按摩課程,根據我的經驗,願意投入孕婦按摩的店家並不多,主要是需要有一定的專業程度及經驗,並且收費都不便宜,所以第二胎以經濟實惠及專業程度來考量,簡單玩美成為我的首選,推薦給辛苦又美麗的孕媽咪們!!


參考網頁:http://www.gomag.com.tw/063036410.html



店家資訊

台南產後瘦身 簡單玩美SPA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175號
電話:06-303641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00 到 20:00
週六 - 週日09:00 到 19: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