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義式餐點|繆思義式餐坊加一元多一件的超值美食饗宴~

 

DSC05249_1001-01  

 

 

 

 

說真的,這次還真的是超速度!

昨天下班前,朋友丟了這樣的優惠頁面給我,問我要不要下班一起去。

 

請點我

 

事逢月底,講白一點就是錢包吃緊的狀況啦

有這種好吃又便宜的當然義不容辭地去了!!

 

火速約好集合時間,時間一到我根本火力全開的衝出公司大門!

說到繆思義式餐坊,記得之前跟我妹一起去吃過,對他家的深海花枝印象深刻~

不過這次不點花枝,這次要加一元多一件

準時在約定時間出現在店門口,發現朋友也同時到,看來他也卯足勁地趕下班~

進了店面,不免俗的來拍張店景圖

繆思店內01 DSC05301

繆思內部雖然沒有過度華麗誇張的擺飾,但是看上去很輕鬆自在,

是可以慢慢用餐聊天的舒適環境

 

點餐時朋友出示了這次主打的優惠卷,點了『迷迭香雞腿排麵』『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等了一下子,先上來的是我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因為加一元多一件有限定只能塔香口味,剛好我也愛吃塔香~

繆思德國香腸01  

義大利麵的湯汁收的剛好,調味上也非常適中!

加上我本身就愛吃德式香腸,這樣一盤麵下肚,十分飽足!!

所以份量上是很OK

 

 

再來是朋友的『迷迭香雞腿排』,雖然主餐倒是沒限定口味,

而我也一直推朋友試其他口味,可惜這次兩人都是塔相愛好者..

我想偷吃嚐鮮的計劃就宣告失敗

繆思雞腿排02  

一上桌真是嚇到我,好大一隻雞腿

看上去就很有份量~特殊的迷迭香調味,搭配上塔香義大利麵。

真的是非常美味~亞米亞米

 

而且貪吃的我還都吃了一小塊雞腿排肉,肉質十分軟嫩多汁

不像之前吃過的一樣會乾乾的,咬一口迷迭香的味道充滿整個口中。

超級幸福的 

 

果然下了班就是要用美食來犒賞自己一天的辛苦!

 

而且現在有做活動,加一元多一件~多划算啊!!

不推推真是對不起自己!!只好最近在揪三五好友一起去報到囉

 

rain-290  

 

 店家資訊

 

繆思義式餐坊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巷58號

電話:電話:(06)2363918

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