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玩具批發|俊輝文具玩具批發尋找童年快樂的回憶

 

 

 

 

 

 

 

 

~又是我!!

上個月來大掃貨,這個月又再次光臨了!

難怪我一天到晚被我娘罵說『實在是敗家女!

 

上個月因為要添補公司文具所以光顧了『俊輝文具玩具批發』

有印象的各位應該知道除了文具外,還有為數龐大的玩具

 

這次跟著我大姐一同前往採購,我大姐呢

就是要改給自己那兩個小蘿蔔頭,除了考試成績不錯的獎勵,另一方面也提前買好聖誕禮物。

 

而我這次的責任重大~

辦公室同事前不久相約了大家一起做公益!!

是由安德烈食物銀行發起的鞋盒送愛心活動

主要是將家裡沒用的玩具裝入鞋盒裡,送給弱勢族群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也可以過個快樂的聖誕節

 

公司同事訂購了為數不少的鞋盒,大家都在該送哪些禮物上傷腦筋,

幾個家中有小朋友的同事提供了不少玩具,但像我這種黃金單身女

就傷腦筋了,跟幾個同事商量好後,大家決定出點錢讓我去俊輝玩具批發看看~

所以我又再次造訪了

 

俊輝文具玩具批發裡面的玩具其實真的很特別,

除了一般百貨看得到的玩具外,更多的事現在不常見的童玩

重點是價格都非常便宜

 

像這樣的一盒彩色筆我記得市面上都要七八十,

toy03  

這邊就都比市價便宜許多,覺得小朋友一定用得到

一口氣就帶了十盒

 

像這樣的小玩具也是便宜到不行,大姐看到我在選購都傻眼了。

toy01 toy06

積木跟球都是用得到的,所以也買!

toy02 toy05

總之這天扛了滿滿一袋出去,而大姐則是買了玩具車給我的兩個姪子

因為價格便宜他也扛了兩台回家~ 兩個小蘿蔔頭就不會吵架了,可喜可賀

toy07

 

 

基本上店內東西很多,之前同事反應過裡面東西很雜很多,

但是我覺得這也算是種挖寶,我倒是很喜歡耶

而且價格一有不懂一問老闆跟老闆娘馬上就得到答案!

個人給他們打高分唷

 

line2_1  

店家資訊

俊輝文具玩具行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68號

電話:06-2014302

網站:http://www.gomag.com.tw/062014302.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