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大家最常聽到的開運眉其實就是招桃花、招財和人際關係,我妹最近也想做開運眉,除了想開運增加自己的財運,也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又有神,但她說又不想要市面上那種太時尚太流行的飄眉,所以我媽就推薦她當年去飄眉的『立雅專業紋繡眉中心』立雅的紋繡師好溝通、技巧專業,價格也公道不會貴鬆鬆,重點是看過紋繡師的作品,每個都很自然又好看!

 

▼紋繡前

紋繡前先拍個照,第一次來做飄眉,老實說妹妹還蠻緊張的,但紋繡師親切得跟妹妹討論眉型,依照妹妹的臉型、膚色等下去設計最適合的眉型,過程中也讓妹妹感到放心。

 

1.jpg

 

▼紋繡後

紋繡後,我妹非常滿意的一直照鏡子,紋繡師使用飄眉+打霧的方式,替我妹打造更自然又有型的開運眉。

 

4.jpg

 

5.jpg

 

▼看上去是不是有自信多了,覺得妹妹整個人都不太一樣了!當然飄完眉後,紋繡師有交待一些細項跟保養,真的很貼心!

 

6.jpg

 

立雅的紋繡師專業又親切,不斷更新的紋繡技術,加上好溝通的老師,這次妹妹來做的開運眉,真的很適合她,而且立雅的價格公道,有興趣的人,我們很推薦!

 

立雅專業紋繡眉中心

營業時間:10:0020:00(需預約)

電話:06-221302606-2269620

手機:09335019500932464068(兩隻電話Line ID皆可查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213026.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