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簡餐|樹是餐廳❆冬令進補火鍋,溫暖你的身與心❆

 

 

 

 

 

 

 

 

DSC01978

記得才剛過完中秋沒多久,一轉眼就過冬令了。

最近明顯感受到天氣變冷了!

 

一說到冬令,我想大多數的人直覺應該都是進補XD

沒錯,所以冬令當天就乖乖的去補一下了

 

家人都去喝喜酒了,今天只有我一個

於是這次我又來到我的愛店之一的『樹是餐廳』

 

好囉,廢話不多說~

這次點的是『港式醉雞火鍋』,之前就想點點看,但是最後都被別的菜給吸走

剛好趁著冬令,點來暖暖我的胃

DSC01933

等了一下上桌就來張全景圖~

樹是餐廳依舊給料給得很大方啊,看看這滿滿的菜盤

DSC01934

光是用看的就清楚這蔬菜的鮮度是不容小覷的

 

至於湯頭呢~不說還好,一說實在是停不下來。

實在是太好喝了~~~~

DSC01951

光是看就知道有多濃郁,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酒味。聞得都快醉了

『樹是餐廳』最讓人喜歡的就是湯頭,都是自行熬煮的特殊湯頭

雞肉是採用無骨雞腿肉,料理前都先用紹興酒醃製過

醃製過的雞腿肉在食感軟嫩不多說,入口即化啊!

 

原本以為湯頭聞起來酒味很重,喝起來一定也是有很嗆的酒味吧

不過實際喝過後完全改觀,意外地很溫醇唷

不會有酒的嗆辣味,反而很順口。

而且吃完這樣一餐,整個身體跟胃都暖了起來

晚上回家意外的好睡呢~



店家資訊

樹是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29號

電話:06-2761928

網站http://www.gomag.com.tw/062761928.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