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婚宴|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品嚐總舖師的絕佳好味! 

 

 

 

 

 

 

 

手癢總是這樣,不知不覺就又多分享了文章!8-)

不可否認我真的蠻喜歡吃流水席的,以往家裡親戚結婚或是老爸的朋友娶媳婦嫁女兒
只要是流水席,家人總是第一時間找我一起去

前不久老爸的同事家有喜事,一看喜帖是流水席,
老爸第一時間就找我陪同~而我也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就如同我說的,我還是覺得流水席才能吃得出一個師父的絕佳手藝。

請老爸打聽出這次掌廚的是『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按照慣例還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福泉也是一家經驗豐富的老公司了~
而且過往也舉辦過超大型的戶外辦桌!看著介紹害我又更期待了


宴會當天是在老爸同事家舉辦,其實桌數還真不少~



趁著老爸在四處打招呼,寒暄問暖之際~
我很沒規矩的跑去廚房一探究竟:-P

大師感覺都有一股霸氣XD
看到師傅在做菜就很享受耶~


而且給料都很大方唷!!

才剛看著沒多久,就被自家老爸領回座位了~
一整個酒席吃下來,真的是超級好吃:'(
而且菜色變化也很多,個人覺得有別於其他流水席!
然後福全也因應尾牙春酒的到來,推出不少優惠



現在只要訂席滿30桌(含)或6000元以上,每桌就贈送4瓶飲料。

還沒決定要在哪邊辦春酒、尾牙或是其他宴席嗎?打通電話給福泉吧!

更多好康:請點我

店家資訊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

預約專線:06-2714222。093287552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巷8弄51號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