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機車改裝|豪工房輕檔車♠檔車的保養、維修、改裝,交給他就對了! 

 

 

不能否認我學生時代,對騎檔車的男生很崇拜啊
不覺得只要打扮的時髦一點,騎上檔車就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嗎?
還記得那時還跟同學一起偷看隔壁班的男同學...

好!時光飛梭機就到這邊,現在的歲數想起過往忍不住就會潸然淚下!:'(


大學死黨最近終於如願換了檔車,這大概是我聽他大學四年外加出社會N年後..
第一次真的行動買了檔車,雖然他也不像大學時期那般的帥氣,
但~有夢就追夢,這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這層關係,前幾週的週末就陪他去了一趟

『豪工房輕檔車』幫他的檔車做點小小的改裝~



這也是我跟他找了好幾週、爬了好多文才決定的!
看騎檔車的網友大力推薦,就決定是他了;-)

看看店內的帥氣檔車,真的會讓人想試騎看看
不過膽小的我還是騎我的小100,這樣的檔車就留給好友吧



做了一些例行保養,死黨還在考慮要不要改車,
就打道回府囉~8-)

整體上來說,豪工房輕檔車的服務非常專業
而且店員人都很nice,看他跟死黨彼此交換心得~
彷彿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
如果你也有檔車相關的煩惱,那不妨跟豪工房聯絡討教一下囉



店家資訊

豪工房輕檔車
電話:0955-139404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27號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ilove441314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