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姐妹們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自從姊姊有了小孩後,

我們姐妹就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

今天大張旗鼓一起出來用餐,連小姪女也都一起,真的是難得!

有了小孩加入我們後,選擇餐廳就很重要,

走道與環境都必須寬敞一點,這樣比較好放嬰兒車與座椅。

有些店家其實不是很歡迎小孩,因為吃飯真的是會很“灰”。

 

我建議去住家附近的米樂咖啡簡餐,聽起來很像咖啡廳,但是其實是餐廳。

而且廚藝一流!上次去服務還不錯。所以,建議姊姊看要不要去那裡用餐。

01.jpg

 

因為人數比較多,店家建議到二樓用餐。場地比較寬敞。

02.jpg

 

看姪女座很舒服,真開心!

服務人員馬上就上來倒水,給菜單。服務還不錯!

03.jpg

 

看到菜單應該就可以發現,他們的餐點選擇性很多!

甚至連白鰻魚都有,可惜我們都不敢吃!不然店家非常推薦這道菜!

04.jpg

 

結論是我們點了酥烤雞腿排-橙汁醬超濃郁南瓜鍋-牛兩鍋昆布原味鍋以及咖哩牛肉焗烤

趁著等待餐點下樓拍個環境照!

 

這是一樓的環境,拍照時大約七點,一樓已經客滿。大多都是家庭客比較多!

06.jpg

 

這邊是吧台以及要上去二樓的位置。其實店裡不大,但佈置得很溫馨,又不會覺得很擠。

桌與桌子的距離,還有走道,都設計得恰到好處!

05.jpg

 

因為大家一直聊天,我們請他先上附餐!有志一同全部都是奶茶。

米樂的鮮奶茶在我個人覺得,算是少數有好喝的鮮奶茶的餐廳

07.jpg

 

首先登場的是南瓜鍋,湯頭感覺在喝整個南瓜,真的是有夠濃郁。

私下問服務生,他說南瓜是整顆下去打,難怪那麼濃郁了!

08.jpg

 

火鍋料的部分也蠻細心的,該有的都有,而且都很新鮮!

量來說以這個價位算很多,很實在!沒有偷工減料,真難得!

09.jpg

 

接下來是酥烤雞腿排-橙汁醬,吃起來還可以保有雞肉的鮮味,

肉不會柴柴的,雞汁完全鎖住。

10.jpg

 

橙汁醬搭配脆皮,現場馬上有人搶來搶去,還真有趣!

11.jpg

 

濃湯的味道也不錯。我覺得蠻清淡的,但不是沒味道,不會搶了主菜的戲。

12.jpg

 

再來是咖哩牛肉焗烤,其實牛肉跟焗烤在一起,一過頭肉就會就很難吃。

不過米樂的牛肉焗烤給我兩個大驚喜!

第一是:很大份!!!!!真超值!比一般的焗烤盤還要大,

這也是我平常不喜歡點焗烤的原因之一。

但是米樂整個完勝

14.jpg

 

這張圖就可以看得出來,烤盤不輸火鍋菜盤!

第二項就是牛肉,跟起司搭配的真的很徹底。吃起來真是享受!

13.jpg

 

我跳過昆布,並不是不好吃。而是火鍋料都是一樣的。

湯頭清淡,甘甜。不喜歡口味重的可以試試!

 

基本上,兩次來米樂都很開心。覺得整體感覺八十分以上!

非常推薦大家去體驗!有去的人幫我體驗一下白鰻魚吧!一定不會後悔!

 

 

米樂咖啡簡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三段953號

電話:(06)250-2059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5957487.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