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大學同學嫁去雲林,上週喝喜酒除了餐廳挺不錯的感想外,最令我驚喜的是這盒『世唯烘焙坊』的喜餅。她在交給我的同時還特地說明了這是她的精挑細選 - 雲林20年老店『世唯烘焙坊』的喜餅禮盒,要我一定要好好用心品嚐。不過不用她說,光捧在手上,精緻度跟美感就知道這絕對有別於一般餅店。  

 

 

01.JPG

 

 

外盒以粉色為基調,不同於普遍的大紅色,呈現的是溫柔的幸福感。搭配上水彩手繪的花樣圖素,完整表達了女孩出嫁的浪漫跟喜悅。中間燙金的『世唯』字樣,簡約不落俗套,是大方大氣的喜餅一枚。 

 

 

02.JPG

 

03.JPG

 

 

包裝精美只是開頭,一打開我的天啊!竟然是中西式雙層混搭,完全顧及每個人的愛好。 

 

 

04.JPG

 

 

上層西式喜餅用鐵盒承裝,九種不同口味,用九宮格分類的手作小餅乾。精巧的一口大小,方便實用;缺點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了了。 

 

 

05.JPG

 

06.JPG

 

 

黑糖加入燕麥點綴,沒想到可以這麼搭。入口後黑糖的特殊香氣飽滿,相當具有記憶點。 

 

 

07.JPG

 

 

椰香小品,還吃得到細細的椰絲,與奶油跟麵粉的混搭有著清爽的氣息。 

 

 

08.JPG

 

 

加了堅果碎片的巧克力嗎咔,好吃好香又不會太甜。 

 

 

09.JPG

 

 

原味杏仁。杏仁奶油餅乾可以說是喜餅屆的經典角色了,這款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吃無負擔。 

 

 

10.JPG

 

 

改良義大利式傳統脆餅,黑糖混入肉桂加上堅果,口感豐富層次鮮明,是很有個性的一款。 

 

 

11 .JPG

 

 

滿滿杏仁果的酥脆感,杏仁味濃厚不單調,在口中反而有種細膩的觸感。   

 

 

12.JPG

 

 

辣味起司。微微的辣感與起司的鹹香交錯,好吃涮嘴,瞬間就見底了。 

 

 

13.JPG

 

 

伯爵奶酥。紅茶淡淡的茶香與奶油,就像是奶茶般的風味,成就一款清香風雅的爽口餅乾。 

 

 

14.JPG

 

 

巧克力杏仁。又是一款經典巧克力餅乾,厚實的餅乾體無論在香氣、口感上都有出色的表現。 

 

 

15.JPG

 

 

全部擺盤起來還蠻好看的,很精緻的小點。

 

 

16 .JPG

 

 

招牌口味  -  鴛鴦玉露。圓形的大餅鋪滿芝麻,代表了圓滿、多子的傳統意義;厚實的餅體用料扎實不隨便,是老店長年的專注與經驗累積才有辦法達到的製餅技術。  

 

 

 17.JPG

 

18.JPG

 

19.JPG

 

 

傳統大餅最怕的就是油膩、口味過於單一、死甜死鹹。但世唯的大餅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味道均勻平衡,配料也選得非常優秀;有紅豆、蛋黃、肉鬆還有我最愛的微甜麻糬。一口咬下,會先感受到層層相疊的香酥餅皮,再來所有餡料會開始在口中相互融合、撞擊,呈現出一種多元、精彩的細緻美味。

 

 

20.JPG

 

21.JPG

 

 

之前別家的喜餅每次拿回家都很容易被遺忘放到變質。但世唯的喜餅還真不是蓋的,隔天晚上看電視時就被我們家徹底消滅了。每款餅乾都有非常濃厚的奶油香,吃多了也不會覺得過膩。上網查了一下,外縣市也可以網上訂購宅配,若有挑選喜餅需求的,也可以上網登記試吃。除此之外,還有多款的伴手禮禮盒,給有需要的參考看看啦!

 

 

世唯烘焙坊

網路服務電話:05-5968708#205

總公司:雲林縣斗南鎮公論路9號

官網訂購:http://www.sweetway.com.tw/product_list.php?c=50

索取喜餅試吃:http://wedding.sweetway.com.tw/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