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疫情期間,我們很喜歡在家裡自煮管裡~這次我們要來開一間家庭燒烤店(簡單來說就是在家烤肉啦XD,這次去我們家附近的『極禾楓肉舖』文賢店補貨,牛雞豬羊等等,店內各種肉類,衛生乾淨,平價又能吃到高級肉片!提供客製化購買方式,吃多少買多少,省錢又不會造成浪費!讓我們常常吃,也不會有負擔。

 

極禾楓肉舖位於北區文賢一路上,大大的木門,搶眼又好找。

 

1.jpg

 

▽店內舒適乾淨,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場,這裡的空間較大,一區一區的將肉片分門別類,冷藏在冰箱內保持衛生新鮮。相較於一般大賣場需要買一整大包份量滿滿,在極禾楓可以客製化,吃多少自己決定,平價又不會造成浪費。

 

2.jpg

 

3.jpg

 

▽除了客製化肉片,還有盒裝、袋裝,已經分配好的份量給我們選購。價格也是很親民!!

 

4.jpg

 

5.jpg

 

▽這次我們買了 👇👇👇

1.美國菲力

2.巴拉圭安格斯草飼沙朗

3.西班牙伊比利法式里肌

4.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

5.根島生態蝦仁

6.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除了平價的高級牛肉、豬肉,我們還買了店員極力推薦的蝦仁,不知道烤起來如何~等不及回家試試看了!!

 

8.jpg

 

▽將肉品一一處理好,再加上蔬菜、調味料的點綴,📣📣📣燒烤店即將開張📣📣📣

 

9-1.jpg

 

▽阿斯~將肉片一一鋪滿,吱吱響與香氣的搭配,讓我口水都忍不住流下了!我就來介紹介紹這次燒烤的美食有哪些吧!

 

9-2.jpg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182g / $228

店員也有簡單跟我們介紹料理方式,真的很親切。梅花豬的話我們偏向簡單燒烤,盒裝的伊比利梅花豬,這個等級的肉片外頭至少賣$300的價格,真的是撿到寶,肉片還非常扎實厚切。

 

10-1.jpg

 

10-3.jpg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梅花豬獨特的香氣,肉質與油脂比例最均衡,軟硬最適中的部位,簡單的煎烤就很能帶出肉質的香氣,肉質的原味勝過各種調配的口感。

 

10-4.jpg

 

☟接下來是厚實肉片類,牛排要肉汁飽滿,一定要讓牛排烤完後放在盤子上讓牛排休息5~10分鐘,使牛排內部均勻受熱,就能有香氣十足,又軟嫩的牛排囉~

 

12-4.jpg

 

☟巴拉圭安格斯草飼沙朗 138g / $90

極稀有限量的巴拉圭安格斯草飼沙朗,這個部位運動量不大,十分軟嫩,是老饕最愛,堅持天然放牧的草飼牛,低脂、低熱量,略帶有嚼勁,很香。

 

13-1.jpg

 

☟漂亮的油花,吱吱響的肉香,實在好令人口水直流🤤 烤一下香氣就十分突出,香嫩的油花,油脂豐富但不油膩,肉質則是扎實帶點嚼勁,越嚼越香。

 

13-2.jpg

 

☟西班牙伊比利法式里肌 150g / $188

伊比利豬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可說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這塊戰斧肉質很扎實,瘦肉不澀,而且嫩中帶肉香,口感吃起來越嚼越美味。裡頭蘊藏果實的芳香,口感與頂級和牛相似。

 

14-1.jpg

 

14-2.jpg

 

☟美國菲力 128g / $166

菲力是整頭牛最軟嫩的部位,口感很嫩油脂也少,很受小孩或老人歡迎。我們一般可以煎個5分熟,保留肉香與肉汁,讓每一口都軟嫩入味!

 

15-1.jpg

 

厚度扎實,融化的油花瞬間在嘴裡四溢。有特色的口感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人印象深刻,入口後牛肉的鮮香可以說是瞬間迸出。

 

15-2.jpg

 

☟與羅美生菜、青椒與玉米筍相搭,吃起來口感有層次~很搭呢!

 

15-3.jpg

 

根島生態蝦仁 250g / $180

店家極力推薦的蝦仁,食材真的很新鮮,燒烤後的蝦肉非常Q彈又新鮮,有新鮮肉質的甜味,而且口感紮實飽滿。

 

11.jpg

 

DSC09932.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 250g / $250

帶果香的伊比利豬肋條,口感扎實又香,肋條的肌肉與脂肪分佈剛剛好,肉感很脆又有彈性。

 

12-1.jpg

 

☟包著生菜吃,口感更加爽脆又有層次。

 

12-2.jpg

 

12-3.jpg

 

☟開烤後嘴巴沒有停過,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很香~

 

16.jpg

 

 

在家的自煮期間,或是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可以超前部署了~極禾楓不只有多樣的肉類,而且肉類處理都非常乾淨衛生,讓我們放心購買。擔心吃不完或是單價太高,極禾楓的客製化,讓我們在購買上更加方便,每天吃肉也不會有負擔!

 

極禾楓肉舖
文賢門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一路310號
電話: 06 358 3131
網址:https://pse.is/3kwlt8
官網:http://www.jhf063583131.com.tw/

 

大橋門市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38號
電話:06 258 9568
網址:https://pse.is/3lngrp
官網:http://www.jhf063583131.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