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潔主圖.jpg

 

前陣子堂哥結婚了,為了婚後的新生活,所以堂哥又另外買了一間房子。好不容易房子處理好,準備要搬進去,但因為堂嫂懷孕了,所以能夠整理房子的人只剩堂哥和......被拉去的我。

 

之前我們家就找了立潔清潔團隊來完成新屋打掃的重責大任,所以我跟我堂哥看完房子的狀況後,我馬上就把這家清潔團隊的資訊Line給他了!經過了諮詢估價等過程之後,立潔三兩下就把堂哥的新屋給打掃乾淨。下面則是我堂哥很興奮傳給我的照片!

 

01.jpg

 

02.jpg

 

其實有許多我們沒注意到的縫隙深溝,但由於立潔有非常豐富的專業經驗,所以全都能幫我們處理到好!

 

03.jpg

 

04.jpg

 

我堂哥還說~我本來想說浴室應該沖一沖就好,後來看到他們清潔前後的成果實在差太多了,我才知道我之前想法太天真了!

 

05.jpg

 

06.jpg

 

地板的部分,其實因為一段時間的工程施作、貨品搬動,以至於所留下的不單單只是掃把能解決的灰;光用吸塵器、掃地、拖地等,其實無法恢復地板的亮度,而且其中還藏有許多塵蟎,都是我們無法處理的。

 

07.jpg

 

但經過立潔的巧手,每一個角落都像飯店一樣整潔、宜人、宜居。

 

08.jpg

 

09.jpg

 

我發現被立潔處理過的地方,大概都會有幾個月的時間不容易卡灰塵!或許他們用了什麼樣的秘密武器?但總之,這也會讓居住的人比較好維護,甚至可以省下很多打掃的時間。尤其是像陽台這種容易卡灰的地方,我們家的情況是至少能維持大概半年是整潔的,而事後的清理、維護也很容易
 

 

10.jpg

 

室內的部分,居然是連帶扶手與地板的接縫處都處理得乾乾淨淨的。

 

11.jpg

 

12.jpg

 

陽台的紗窗也很讓我們頭痛!但沒想到.........

 

13.jpg

 

全被立潔輕鬆解決!

 

14.jpg

 

窗戶的解析度瞬間提高到100!

 

15.jpg

 

紗門就更不用說了!我跟我堂哥連碰都不想碰,覺得要清好他大概也要半天的時間。

 

16.jpg

 

17.jpg

 

我堂哥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的一幕時,他才訝異說~原來那個紗門是可以拆下來的!立潔就是直接拆下來,然後把兩扇門處理乾淨後,才肯罷休。

 

18.jpg

 

19.jpg

 

20.jpg

 

聽說~立潔在刷洗圍牆的時候,我堂哥還跑去擾民、問能不能先停一下,讓他拍個比照圖?XD

 

21.jpg

 

廚房也都乾乾淨淨的,聽說堂嫂看到廚房和陽台後,也驚呼連連,一直感謝我堂哥把家事處理得這麼妥當。

 

22.jpg

 

廚房的櫃子裡面也清乾淨了,而在這之前,其實我們兩兄弟全都沒想到要清櫃子。哈哈

 

23.jpg

 

這次的清潔工程,別說我哥了,連我堂嫂都很滿意!!打掃我可能不在行,只能提供你聯絡資訊,但吃~我就很厲害了!等你的入厝辦桌和兒子滿月酒囉!

 

 

立潔清潔

住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385巷53弄37號

電話:0913-662661

營業時間:09 : 00 ~ 17 : 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9136626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