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這陣子一直發現浴室裡面洗臉盆下方在漏水,所以向鄰居要了水電工的電話。鄰居提醒我們這一帶的房子和管路都老舊,他們家上次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修也修不好,後來找了這家安安宅修才徹底把問題解決。
 

我媽說反正都是要修,不如找安安,順便檢查一下是否還有其他問題?果然安安先來幫我們看一下狀況並估價,才發現是洗臉盆龜裂導致下方漏水,隔天他們就馬上安排時間過來修理,並幫我們做更換,還做了其他浴室的檢查與更換零件。

 

1.jpg

 

▼接著我們二樓的浴室排水孔也做更新,更換防蟲防臭型排水地板,接著進行小範圍的開鑿。

 

2.jpg

 

3.jpg

 

▼安裝上不鏽鋼排水孔。

 

4.jpg

 

5.jpg

 

▼大功告成!

 

6.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宅修、水電工程的師傅是女生。趁老闆在更換馬桶零件時,我和老闆娘聊了兩句。我發現老闆娘的宅修、水電的經驗也很豐富,而且他們常常遇到有單身女生一個人住的話,找了水電工來的同時,通常還要多找一位朋友到家裡陪同,而這類的案子,則會請老闆娘單獨出馬,讓許多女性顧客也能安心不少。

 

7.jpg

 

▼將水箱整個拆下,並換上零組件。

 

8.jpg

 

▼老闆老練的身手,速度很快又專業。

 

 

10.jpg

 

▼施工過後,新零件也安裝好了。而且老闆只換掉了需要汰換的部分,其他沒壞、還能用很久的,仍繼續裝回去,不讓我們再擔心是否還要多花錢並浪費了原先的材料。

 

11.jpg

 

▼最後安安還幫我們通排水管,讓水管管線不阻塞!

 

12.jpg

 

安安施作細心,施作完後,還會順手將四周弄髒的地方擦乾淨,以免髒污乾掉後變得不好清理。一切大功告成後,我跟家人都覺得很幸運可以找到這樣的良心商家。老闆和老闆娘不僅態度很客氣、手法專業、價格公道實惠,而且由於經驗老道,所以在判斷漏水點的部分也會很精準。我後來再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安安根本大有來頭啊!他們不僅是具有證照的技術師,還是許多大公司所特約的宅修團隊,例如國賓影城、寶雅、旗勝科技、各大醫院全是和安安合作的公司,難怪師傅的手腳這麼快狠準!

 

 

安安水電宅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26

電話:06-2728061

LINE093736593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NANSDD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