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味主圖.jpg

 

某天來安南區找兩位表哥,打算跟他們一起籌劃外婆的生日會。他們說,最近安南區新開了一家餐廳『逐味牛排』,看起來蠻大間的,但不知道東西好不好吃?所以我們三個就打算先去打一下前鋒,看看這家餐廳是否方便我們幫外婆辦生日會?

 

這家餐廳位於安南區的海佃路,我平常很少到安南區,不過連我都能快速抵達餐廳了,可見他蠻好找的!

 

整家餐廳感覺腹地很大,有點期待能趕快進去一窺究竟

 

01.jpg

 

剛來這家店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大門是在海佃路上的轉角,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這裡!XD

 

02.jpg

 

一入門之後,旁邊的櫃檯簡單俐落,沒有太多複雜的東西,所以整體的視覺讓人感到舒服。

 

03.jpg

 

櫃台的對面有用餐區,不過這裡面積這麼大,照理說應該不只這裡有用餐區吧?

 

04.jpg

 

往後一看,才看到旁邊還有一個空間,裡面還有很多座位唷!

挑高的天花板,金黃色的陽光從一旁的落地窗和天窗灑了進來,讓整個空間也變成金黃色的,是個很有氛圍的餐廳!

 

05.jpg

 

另一邊的落地窗外,則用竹子和石子地當作裝飾,很有詩意。

 

06.jpg

 

穿過用餐區、走到後面,外面尚有一個諾大的庭院,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甚至幫小小孩帶個小腳踏車來,應該就都能讓孩子玩瘋了!

 

07.jpg

 

一旁也設有休憩座位,還擺放了煙灰缸唷!讓有需要抽煙的朋友們,用餐期間也能有個去處、解癮。

 

08.jpg

 

店內的餐點種類很多元化,能符合不同人的喜好。

餐點種類分別有排餐義大利麵套餐火鍋飲品...等。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隨排餐還會附上沙拉麵包

 

13.jpg

 

這是我點的排餐所附贈的沙拉,沙拉皆是以當令的蔬果做成的,很新鮮也很好吃。

主廚所放的洋蔥也完全不嗆口,想必是已經經過了處理,而主廚的細膩也由此可見。

 

14.jpg

 

今天的湯品是洋蔥湯,據老闆說湯品的部分都是不定期會更換的!香氣很足的洋蔥湯,裡面還放了麵包丁,吃起來很開胃唷!

 

15.jpg

 

餐包無論單吃或搭配著湯一起吃,都很美味、可口!

 

16.jpg

 

這也是我們的附餐~我點的是綠茶,表哥則是點卡布奇諾。飲料嚐起來皆不失水準。

 

17.jpg

 

18.jpg

 

這是二哥點的義式烤半雞,上面放了些屬義大利的特殊香料,讓這半雞的香味四溢、聞起來垂涎三尺。一旁帶有蕃茄香和口感的義式紅醬,成了烤雞的最佳佐料,很難想像連醬料都如此的出色、好吃,可見店家真的很用心在面對每一道要出給客人的餐點。

 

19.jpg

 

看這烤雞上的香料帶有雜亂的美、琥珀色帶油亮的外皮、旁邊還附上保持著蔬菜原有風味的玉米筍花椰菜甜椒杏鮑菇馬鈴薯泥也特別鬆軟好吃。

 

20.jpg

 

切開後,能清楚看見廚師掌控火侯是如此的爐火純青,香嫩的雞皮、多汁彈牙的雞肉、都再再讓人讚嘆廚師用功力把這道菜呈現的如此完美、美味可口。

 

21.jpg

 

這是大哥點的法式芥末白醬松阪豬義大利麵,這一道裡面,廚師還擺放了杏鮑菇切片下去;由於杏鮑菇和松阪豬皆是耐煮的食材,所以無論麵條、杏鮑菇或松阪豬肉,三者的味道皆以白醬作為串連,並融為一體。而麵上面還撒上了法式芥末子,微酸中還帶有獨特的咀嚼感、飽滿的香氣和溫和的口感,味道很令人難忘。

 

22.jpg

 

這是大哥點的無骨牛小排。這個部位的肉是取自牛前胸肋骨部位的肉,原肉的脂肪分布均勻,所以肉上是佈滿了大理石花紋,無論是烹調至任何一種熟度,皆會有不同的風味和特色。

 

23.jpg

 

從側面看,會發現這無骨牛小排還蠻厚的!旁邊則是店家自製的黑胡椒醬,另外店家還會附上玫瑰鹽讓客人自己添加。

牛小排的口感則肉質Q彈、十分鮮甜,而且肉汁滿溢......大哥也吃得很滿意!

 

24.jpg

 

我們三兄弟一致認為,逐味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食物方面非常具水準,即使是小東西~例如沙拉、飲料,皆是用心製作,而且用料實在。而空間方面,不僅適合大家一起聚餐,後面的庭院也適合讓家族中的孩子有個遊玩的去處。因此,我們用完餐後,就直接跟老闆訂下了生日會的日期囉!我想,已經沒有再比這裡更適合的地方了!

 

店家資訊

逐味牛排簡餐

地址: 70970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1號

電話: 06 247 6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