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

前陣子,我們幾個朋友約去小琉球玩,其中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我覺得他又瘦了一些,而在旅程中的三餐,他也非常講究、非常忌口。後來他跟大家分享他最近在實行生酮飲食,也就是降低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攝取,讓肝臟能燃燒體內脂肪產生酮體的一種新飲食方式。

 

但這樣的飲食方式,除非自己煮,不然要在外面找到適合自己的食物,一定很困難的啊!於是朋友就跟我們分享了他的法寶,也就是貝格緹烘焙生酮食品

 

例如這包肉鬆,由於裡面不含糖和澱粉,所以符合生酮飲食的原則。

 

01.jpg

 

朋友有讓大家試吃了一下肉鬆,我發現雖然是無糖無澱粉,可是肉鬆的風味不減,口感上跟其他的肉鬆沒有兩樣,而且吃起來還帶有香氣。

 

09.jpg

 

另外,朋友還帶了兩條蛋糕來要跟大家分享,蛋糕的簡約包裝風格,彷彿呼應了這般簡約的飲食新型態

 

02.jpg

 

這兩條分別是:生酮黃金亞麻子乳酪蛋糕(上)、生酮杏仁乳酪蛋糕(下)

(原來上面這條所放的是亞麻子,不是芝麻耶!)

 

04.jpg

 

這一條生酮杏仁乳酪蛋糕,香氣其實不是很濃烈,可見沒有太多的添加物。而上面所放的乳酪,整個就是擺得很闊氣!

 

06.jpg

 

這個蛋糕非常非常的好吃!!!先是蛋糕體本身超級柔軟,大概比海綿蛋糕再軟一點、綿一點,裡面包的奶油吃起來冰冰涼涼的、不油,而且還帶了淡淡的杏仁味,上面的乳酪不僅大顆,而且吃起來很紮實,這味道實在太讓我驚豔了!

 

雖說他是杏仁乳酪蛋糕,但杏仁味其實不重,裡面也沒有杏仁片,可見店家放的應該是杏仁粉,而不是杏仁精!讓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10.jpg

 

生酮黃金亞麻籽乳酪蛋糕,上面灑的這個原來不是黑芝麻,而是亞麻籽!亞麻籽裡面含有豐富的mega3脂肪酸纖維木質醣,是對人體很好的東西。

 

05.JPG

 

裡面的乳酪也是不遑多讓的大顆!而整個蛋糕吃起來會有乳酪的香味,也因為少油少糖,所以蛋糕的味道也會變得很純粹,而且吃得到麥香。口感上當然也很軟綿,但和剛剛的蛋糕比起來,他的口感就比較有立體感了。

 

11.jpg

 

由於這趟旅行是因為我生日到了,也適逢假日,所以就揪大家一起出遊。這位貼心的朋友居然特地帶了一個生酮布蕾給我當作生日祝福!

原來連布蕾都能做成生銅的飲食方式!

 

03.jpg

 

生酮布蕾裡面的糖,則是用赤藻糖代替,並且使用純天然奶油

 

07.jpg

 

健康的東西不一定就不好吃!這個生酮布蕾,口感綿密、香氣淡出、不管是奶味、甜味和蛋香味,全都十足到位。

這個生酮布蕾我才吃了第一口,就忍不住向我朋友要了店家地址了!不但好吃,而且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很顯然只有一個生酮布蕾的話,已經無法滿足我迷戀它的心了!

 

08.jpg

 

朋友說~實行生酮飲食最辛苦的地方,不是如何改變飲食習慣,反而是要去找『能吃的東西』的難度很高。有了貝格緹烘焙,他準備餐點的時間就能省下很多,而能吃的東西也開始變多了。

 

貝格緹烘焙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405

時間:週一至週日 9:am~10:00pm

電話: 06 208 686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ergettibak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