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每次下班回到家,如果還要再煮,勞民又傷財,所以我們很常來『香橙料理食坊』吃飯,老闆手藝了得、菜色新鮮、口味獨特,不定期還會有創新菜色,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間我家的私人廚房!

 

1.jpg

 

▽老闆有的拿手菜、創意料理都會寫在牆上,推薦大家來吃飯時,可以試試看老闆的拿手菜,絕對讓人驚艷!

 

2.jpg

 

▽泰式打拋豬 $180

打拋豬辣度剛剛好,鹹香開胃,微酸香味與九層塔獨有香氣結合,蠻深得我心!

 

DSC04855.jpg

 

▽話不多說,先來個半碗配飯,實在非常入味!

 

4.jpg

 

▽三杯鮑魚 $280

口感Q彈的鮑魚,搭上三杯的醬香,每一口都有甘醇的鹹香,一般店家的三杯醬料會蓋過食材本身的味道,以至於整體太重鹹,越吃越口渴,但香橙處理的反倒融合三杯的香氣,做出有層次的口感。

 

5-1.jpg

 

▽而且老闆很大氣,一碗就有好幾顆鮑魚!

 

5-2.jpg

 

▽薑餅竹莢魚

這道強烈推薦搭配薑片吃,竹筴魚處理的很香,味道柔中帶韌,薑片沒有嗆辣味,整體搭配起來,有層次感又不太重鹹。

 

6-1.jpg

 

6-2.jpg

 

▽炒時蔬 $80

蔬菜炒得很清脆,而且不像外面店家炒得很油,香橙料理的很香脆水嫩

 

7.jpg

 

▽樹子水蓮 $120

水蓮鮮嫩不會老,把爽脆口感保留住了!用蒜頭和破布子去炒是最剛好的,加上肉絲的搭配,很香。

 

8.jpg

 

味噌鮮魚湯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一道溫潤甘醇的湯,使用新鮮鰈魚,沒有腥味,口感細膩軟嫩,放入爽口薑絲、可口豆腐,湯頭清爽又鮮美。

 

9.jpg

 

▽最後放上菜單給大家參考,香橙的東西很耐吃,不要看店面小小一間,就算每次想吃不一樣的菜色,也要花上好幾天、好幾次呢!

 

11.jpg

 

少油少鹽,又對味,對於常常外食、同時也要顧健康我們,這樣的店家其實不多,這邊沒有酒客,大部分都是家庭客、朋友聚餐,用餐下來非常舒服,不過店裡座位有限,記得訂位,不然常常沒位置!

 

香橙料理食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公休日:每週二

電話: 0915 976 1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