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年過年年假比較多天,公司也沒什麼事所以就提早回家。回去的時候想必是得幫家裡兩老一起大掃除的,體恤他們年紀大,今年特別花了錢請人來整理,減少他們的負擔~  也還好我找到的這間旭浪清潔公司願意再排時間給我們,不然他們早就都沒空檔了!

我找的清潔公司除了一般的居家清潔之外,他們還有石材美容的項目,剛好趁這個機會,也一併幫家裡的地板整理一下。

 

 

他們在施作前很仔細的在我們家俱上黏貼防護,以免清潔劑傷害到了我們的原木傢俱。光是這一道手續,就已經貼了快一個小時了,沒有一處放過,真的很細心。

 

 

2.jpg

 

1.jpg

 

 

都黏好防護後,師傅們會先清潔乾淨,把卡在細微縫處的灰塵、污垢先洗乾淨。專業機具超多種的,光是一個地板竟然搬了4、5台機器來施作,看來石材地板的美容,也是門不容易功夫。

 

 

4.jpg

 

 

這是清潔完後的樣子,真的超亮,整個光澤感都回來了,有沒有看到地板的反光?而且赤著腳走也很滑順,好像回到小時候剛搬進來的模樣。

 

清潔的程序除了把地板洗乾淨之外,光是美容的手續也很繁複,用特殊的藥劑保養,讓地板去吸收後,再上了一層打底,最後才是拋光鍍膜。

 

6.jpg

 

 

本來還想說家裡地板還算乾淨,每天都有拖地,沒想到前後的反差還是這麼大啊!師傅說,我們走動跟搬移的摩差力,還有地板清潔劑都會造成石材的磨損,如果要保持石材的光澤,最好是定期保養會比較好!

 

 

7.jpg

 

 

真的好在當時預約的時候老闆有跟我提到這個服務,不然我家地板可能永遠不能回到當初那麼新的樣子了!選對清潔公司很重要,能讓家裡乾淨、父母也開心,他們還滿意到整個過年一直跟親戚們說呢!哈哈

 

 

 

旭浪石材美容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手機:0977 - 340 903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