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之前在永華路找車位的時候, 無意間喵到了這間『六味真湯』,今天特地找了朋友來試試意外發現的新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於那種沒來過但又看不到菜單的感覺會很焦慮(?)

不過,還好這間店的價目表清清楚楚地貼在外頭,價格也不是驚為天人的那種~

 

 

1.jpg

 

 

真的是我們來得太早了些,是第一組客人,不過這樣也不錯,才能讓我東拍西拍!

 

裡面的環境挺舒服的,簡簡單單讓人很放鬆!

 

 

2.jpg

 

 

裡面的牆上也有價目表,還是木頭做的,感覺得出來店家的小巧思。

 

對了,他們這間六味真湯的麵條有好幾種可以選擇,除了牆上的拉麵烏龍麵,還有寬麵細麵

 

 

3.jpg

 

 

還有一個大冰箱,飲料品項很多種,很合我朋友的意,他就是那種吃飯要配涼的~

 

 

4.jpg

 

 

餐具醬料也都是自取的哦,老闆也滿趣味的,算是貼心提醒,但應該會燃起不少愛吃辣的人想來一試哦,但我不太吃辣,哈哈!

 

 

5.jpg

 

 

我們點的餐點陸續上桌啦,本來想說都是肉,點個燙花椰均衡一下。本來沒有抱太大期望,但這盤一上來卻讓我驚喜到,上頭的醬料是店家特製的海鮮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花椰菜只是簡單川燙,卻完全沒有草味,反而還有清脆口感,真的非常清爽開胃,好吃!

 

 

6.jpg

 

 

小弟我還有個習慣,只要看到吃的麵店有滷味,我一定會夾。六味真湯雖然是賣牛肉麵,但他們滷味的刀功實在厲害,可說是一刀入魂了吧!

 

 

7.jpg

 

 

這樣不曉得看不看得出來,豆干都被切成薄片了!就連肝連肉跟豬耳也是切的極薄,老一輩的都說要看師傅厲不厲害,就先看他的刀工~

 

 

8.jpg

 

 

不過主角還是他們的麵啦~ 朋友點的是牛油拌麵會辣),他在旁邊攪拌,我就聞到香氣了!但到底好不好吃呢?

他說,麵條很Q,感覺是手作的麵才會有的彈性,然後牛油真的很香,雖然沒有肉,但吃起來也算過癮了。

 

 

9.jpg

 

 

再來是我的蕃茄紅燒牛肉麵,這碗麵可是『假日限定』,份量還滿大碗的,肉也很多很大塊,其實這樣來說真的不貴。

雖然是半筋半肉的麵,他們的肉真的要說,很好吃啊! 是那種已經燉很久,很入味的肉塊,但吃起來卻是很嫩,連牛筋的部分都入口即化!

 

 

11.jpg

 

 

我選的麵條是細麵,麵條的確是很有Q度的,不像外面吃起來會軟爛。

再來是湯頭的部分,有蕃茄的微微酸甜,很濃郁很順口!

 

 

12.jpg

 

 

這碗牛肉湯真的厲害了!因為這碗是有錢也吃不到的,就連老闆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賣~

原來是因為六味真湯跟文章牛肉湯的供應商是一樣的,老闆說這碗湯必須是他們店休或是廠商有多的肉,他們才拿得到。

剛好我們很幸運的,這麼難得沒在菜單上的隱藏版,當然不能錯過。不過,喝起來真的很好喝,湯頭很甘甜,牛肉真的過分的好吃,嫩粉色的牛肉口感是最棒的!

 

 

13.jpg

 

 

雖然是新發現的店,但真的是滿有實力的一間店家呢!

真的很好吃,下次會再訪的~~~~

 

 

 

六味真湯 清燉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38號

電話:06-298 7055

營業時間:11 : 00 ~ 14 : 00 / 17 : 00 ~ 20 : 3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lwbeef.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