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我原本的觀念裡,吐司就是像是漢堡麵包一樣,一定要夾蛋、夾肉或至少抹上果醬才算是完美組合。在吃到幸福專業手作烘焙的吐司之前,從來沒想過吐司可以單吃,也沒想過竟然還可以這麼好吃!

 

上週騎車經過北區時發現這間新開幕的『幸福專業手作烘焙』,本來只是單純想買一條白土司回家給女友抹果醬當早餐,結果當天下午就因為肚子太餓被我嗑掉半條...反應過來驚覺這吐司根本有魔力,鬆軟濕潤有層次...隔天下午又特地繞過去買了兩條(結果那條吐司我當晚就被我一個人吃光,女友根本沒吃到XD)

 

DSC03325-調.jpg

 

 

DSC03324-調.jpg

 

 

20.JPG

 

 

用紙袋包裝,質感很不一樣;但最厲害的還是內容物,雖然外表跟一般吐司有點像,但絕對不單只是白土司這麼簡單,光彈軟度就足以完勝一堆麵包店,用手指輕壓表面,是會瞬間回彈的啊!

 

 

23.JPG

 

24.JPG

 

25.JPG

 

 

雖然單看照片可能感受不到口味,但一絲絲的纖維感透過畫面應該可以稍微傳達。像棉花糖一般觸感,軟綿彈滑,無數的毛細孔細緻到幾乎快看不見,卻營造出可以用完美來形容的蓬鬆度

 

 

26.JPG

 

 

第一次吃到不用其他食材輔助就很有口感的白吐司。老闆說製作過程完全不加一滴水,而是單純用牛奶跟特殊發酵烘焙手法讓吐司呈現奶香的厚實飽滿。吃的時候除了優秀的口感外,麵包體還會越嚼越甘甜,重點是超級有水感,就算不配水單吃也完全不乾澀。

 

 

1.JPG

 

2.JPG

 

5.JPG

 

 

另外還帶了這條蜜核桃豆漿土司,女友只吃了一口就愛上了。一樣是不加水完全使用豆漿製作,還加了芝麻跟核桃增添豐富度;包裝才剛打開就可以聞到舒服的香味飄散,甚至不需要烤,單吃就有夠迷人了。

 

 

3.JPG

 

6.JPG

 

 

11.JPG

 

13.JPG

 

 

嘴饞的時候塞一口到嘴裡真的很享受啊!

 

DSC03328-調.jpg

 

DSC03330-調.jpg

 

34.JPG

 

 

另外剛好看到店家也有賣我喜歡吃的杏仁脆片,就隨手拿了一包。杏仁給得很大方(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杏仁),薄脆酥香甜度適中,非常涮嘴耶!材料單純純手工製作、天然無添加甚至不加水,是一份沒有負擔的小零嘴。而且啊!就算接觸空氣,也沒有變軟的趨勢,是我跟女友追劇時的秒殺款。

 

--------

 

總之這間幸福專業手作烘焙的土司麵包現在是我跟女友的新歡,現在無論早餐宵夜都吃它。當然幸福專業手作烘焙賣的不是只有吐司,他們家的古早味蛋糕也是超強,下次再來寫另一篇好好介紹一下吧!

 

 

幸福專業手作烘焙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80號

電話:06-236-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