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前陣子去乾媽家,才知道不久前乾媽家被闖空門!小偷從隔壁屋頂爬過來,撬壞門鎖,拿走了好幾萬的現金,因為乾媽家比較鄉下,所以附近也都沒有監視器,使得犯人無處可循!乾媽的子女又都在外縣市工作,家裡只剩他們兩老。

我覺得他們這樣實在太危險,回到家一直在想怎麼處理比較好,但好在女友真的是我的救命丸,幫我找到了一間不鏽鋼工程行有在做加蓋,和乾媽討論後請他們過去丈量估價,約好施工時間我也親自過去看看。

 

 

到了施工的那天,我跟女友一早就過去乾媽家了,女友說這間佳鋐不鏽鋼是她比對很久,看過很多網友評價推薦,覺得很值得信任的;乾媽也說那天振宏的師傅來估價也都很客氣,看完環境,建議陽台那邊做加蓋遮光,因為乾媽家的陽台是像這樣外凸出去的,所以空間也不會受到侷限。

我想大部分的人安裝不鏽鋼最在意的都是“價格”“品質”,乾媽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她之所以會答應,是因為佳鋐的師傅也分享了其他案場的照片給乾媽看,且很有耐心的在了解乾媽的需求,乾媽覺得佳鋐開的價格及材質也都很不錯!

 

 

1.jpg

 

 

師傅用的是304不鏽鋼,師父說304的很穩定,不用去保養也不容易生鏽

這些照片是師傅自己拍再傳給我,焊接完鋼架,師傅就有先讓我們看,女友看到照片發現上面是有做角度的,問了才知道師傅故意設計稍微傾斜,這樣下雨時雨滴可以順著斜坡滑下來,才不會在上面積水,沒想到這種細節竟然都有做到,真的很不錯!

 

 

2.jpg

 

 

乾媽都在這裡曬衣服,但她怕熱氣都聚在裡面,散不出去,畢竟老人家除了明亮以外,也都很在意通風。所以師傅當時在規劃就有跟乾媽討論三面都要做開窗,這樣空氣可以對流,完全不用擔心悶熱。

 

 

3.jpg

 

 

乾媽要做的是半開放式的,所以鋼架架設好,師傅們就在裝釘面板了,看他們這樣爬上爬下真的很辛苦,這也真的是個高危險的工作.... 乾媽則是一直在旁邊叫他們“卡小心”

事後我問師傅這面版的材質,師傅說白色的部份是鋁朔板、透明的部分是則是PC,他說這樣兩者交叉拼裝,既能明亮又保有隱私。

這間佳鋐真的是客製化,跟一般做加蓋採光的不一樣,人家別間的都是隨便鐵皮包一包,不像佳鋐真的寧願多花點時間,也要全力做到好,這點真的讓小的很佩服!

 

 

4.jpg

 

 

完工後師傅也是有拍照存底,以便之後有任何問題可以追看。

師傅外層的面板是釘在外面,一方面雨水會順著面板滑下去不會流進來,另一方面也是防止小偷,這樣看來的確是沒有地方可以讓小偷踩穩XD 而且乾媽從師傅一開始去估價到完工,都一直在誇這間佳鋐服務跟技術真的很不錯,當然可以到量身定做的技術,肯定是要讓人滿意的啊!

 

 

5.jpg

 

 

師傅有請我們上去驗收,我跟女友兩人分頭去東摸西摸,但真的無從挑惕,因為每一根焊接的鋼管都沒有任何利邊,邊邊要是收不好,不小心碰到真的很容易刮傷!

 

 

6.jpg

 

 

雖然是加蓋,但因為都有做開窗,所以並不會悶熱,而且光線很充裕!

乾媽則是馬上去試窗戶,師傅裝的是氣密窗乾媽說她本來是想裝防盜窗的,但師傅後來用這樣的方式去裝釘面板,確實也達到了防盜的效果!而且這樣看也真的比防盜窗美觀很多。

 

 

7.jpg

 

 

乾媽事後也一直跟女友道謝,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佳鋐的師傅很實在,難怪可以有這樣的好口碑!

 

 

 

佳鋐不鏽鋼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隆路146號
電話:06-2624188
手機:0903-196677
網址:http://gomag.com.tw/ch.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