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jpg

 

好像年紀到一定程度,就會開始比較顧健康,想說先從飲食下手,也自己來制定一週吃一次蔬食好了!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蔬食料理,結果找到一間似乎蠻厲害的印式料理,「品 · 印度」這間屬於全素食料理,所幸上班中午休息就立馬直奔過去拉~

 

這次自己過來吃,店長就跟我推薦了他們的商業午餐是屬於個人套餐,一個人的份量很剛好!尤其品 · 印度商業午餐的部分是可以外帶的,這個套餐包含優格或湯品擇一、沙拉、黃金金三角、咖哩兩個、原味烤餅、薑黃飯、印度奶茶、香料牛奶米布丁,看起來種類是不是非常多,等等帶大家一探究竟!

 

1.jpg

 

薑黃飯,與台灣米不同的是,台灣米較軟Q飽滿,這裡的米偏細長,但香氣十足,蓬鬆粒粒分明,加上一點淡淡薑黃味!

 

2.jpg

 

番茄湯,喝起來很扎實的番茄湯酸甜濃郁,非常開胃!

 

3.jpg

 

印式扁豆咖哩 ,跟一般咖喱味道不同,香氣十足!

 

4.JPG

 

印式蔬菜球咖哩,這道微辣,但辣辣的很開胃,裡面有蔬菜球,裹著味道很不一樣,在品 · 印度好像一直在開發我不同的味蕾感受!

 

5.jpg

 

鷹嘴豆沙拉豆子香氣很足夠,香脆味道層次豐富。

 

6.jpg

 

香料牛奶米布丁,米布丁濃稠、濃郁順口又不失Q彈

 

7.jpg

 

原味烤餅,口感偏軟,淡淡的鹹味與咖哩很搭,軟嫩Q彈配上香氣濃郁的咖哩,各自不搶走風采!

 

8.jpg

 

12.jpg

 

脆餅,香脆可口,搭配咖哩或是薑黃飯也很合適!

 

9.jpg

 

黃金金三角,外表酥脆,裡面包裹馬鈴薯,外酥內軟!

 

10.jpg

 

印度奶茶,平常就很喜歡喝奶茶,這裡多了淡淡的薑味,增添香氣,冬天來一杯一定很合適!

 

11.jpg

 

這頓午餐充滿了各種豐富的味覺體驗,重點還是健康的蔬食餐,品印度把印式料理濃縮成個人套餐,單人量身定做的套餐很適合我這種上班族!

-----------

 

品 · 印度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15號

電話:(06)213-282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indianrestaurant.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