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親戚家是開小商行的,開店的老房子長期曝曬下開始逐漸斑駁怕到時候導致室內漏水,壁癌的產生,想說重新粉刷並做防水,先未雨綢繆,後來大舅推薦他有認識的「振宏油漆防水工程行」,他家之前也是找振宏做得不錯!

 

與廠商都溝通好就開始搭鷹架施工了!外牆漆上白色的防水漆,在一樓側邊留了一扇門方便進出。

 

1.jpg

 

2.jpg

 

裡面也讓師傅重新粉刷!

 

4.jpg

 

5.jpg

 

粉刷完成後老屋彷彿變新房,簡單的幾個配色,不單調而有變化,加上木紋與磚塊的點綴,整體全白色系也讓店面乾淨明亮!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最後外牆也粉刷完囉,在這種豔陽天工作,真的辛苦師傅們了!做工細心,振宏也沒中途隨便亂漲價!

 

12-1.jpg

 

12.jpg

 

13.jpg

 

振宏除了防水油漆工程外,房屋修繕、抓漏工程、壁癌修復等等也都有,專業又完整的服務,一直是我們有需求會直接找的廠商!

 

--------------

 

振宏油漆工程行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成街131123

電話:091720334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waterproofpaint.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