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幾天表妹送來結婚的喜餅,沒想到以前看著她長大的表妹,也到了結婚的階段,這次送來的喜餅更是心意十足!後來發現原來是「麥園」,這間我上禮拜才去跟他們買過麵包,位在東區富農街,算在民宅裡面的街道,但也蠻好找的!

 

表妹拿來的喜餅蠻大一袋的!送喜餅都不手軟,看來結婚那天我要包多一點了!

 

1.jpg

 

原來是兩層的喜餅盒,一層是中式大餅、一層是西式喜餅餅乾,能一次吃到中式與西式的口味,是現在蠻多人選擇的喜餅樣式,兩種口味的人都顧到了!

 

2.jpg

 

3.jpg

 

4.jpg

 

奶香味十足,加上中間的杏仁薄片點綴,餅乾樣式很像太陽,香脆好吃!像我會喜歡西式餅乾的原因是可以攜帶,麥園一個個都包裝好,去上班還是別的地方都可以帶著止嘴饞,很方便~

 

5.jpg

 

杏仁脆片,幾乎每個喜餅內都會有的一項,麥園的不會很厚,香脆杏仁味十足,吃這個感覺就很好配茶,下午茶來一塊吧!

 

6.jpg

 

這塊比較硬,但咬下是脆的,外面那層是巧克力, 大小剛好可以一口咬下!

 

7.jpg

 

穀物碎片組成,加上酸甜莓果,口感層次堆疊,也是一口接一口涮嘴的餅乾!

 

8.jpg

 

接下來是中式喜餅,白雪酥,很仙氣的名字~該不會裡面就是雪白色的!

 

9.jpg

 

先把它放在盤子上切塊,還蠻大塊又厚實的,等等來切給家人們分享!

 

10.jpg

 

我猜得沒錯~白雪酥裡面真的是雪白色的,軟嫩奶香味十足,有點偏清爽、簡單沒那麼重口味的餅,沒吃完的部份我們拿去冰箱,也意外的好吃!

 

11.jpg

 

西式餅乾搭配茶真的好適合啊!這些餅乾一下就被我們吃完了,根本沒有被帶出去的機會~

 

12.jpg

 

--------

 

麥園烘焙坊

地址: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

電話: 062684870

營業時間:06:00–22:3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