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親戚的大兒子最近結婚了, 喜宴那天和我爸一起過去吃喜酒,吃得很滿足回家,豐富菜色與外面一般辦桌不太一樣!跟親戚打聽後才知道是「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原來福泉總鋪師-小泉師還是鼎鼎有名的國宴級主廚!

 

喜宴場地在室內育樂中心,會場佈置超可愛的!

 

1.jpg

 

2.jpg

 

甜蜜的婚紗照~

 

3-1.jpg

 

席次還蠻多的,很快就開桌了!在開桌前還放了新娘新郎的影片,從認識到結婚前的點點滴滴,幸福的樣子真是替他們開心!

 

3.jpg

 

4.jpg

 

5.jpg

 

大概拍了幾張我很愛吃的~第一道是每個辦桌都會配備的烏魚子!外層焦香,內部濕潤,不會太乾到一咬下就碎掉,香又可口!

 

7.jpg

 

金棗肉串很特別的組合,軟嫩的肉質搭上酸甜的滋味,很開胃!

 

8.jpg

 

銀杏海鮮,大塊大塊的蝦子和蔬菜,與蔬菜搭配炒出海鮮的甘甜,厚實的蝦肉,與我也很愛的甜椒,真是完美的搭配!

 

9.jpg

 

開運石榴花炸得香酥的外皮,裡面是Q彈的章魚肉一口咬下就能吃到新鮮海味!

 

10.jpg

 

浦燒鰻魚鰻魚厚實肉質綿密,沒有土味、腥味加上獨特醬油的甘甜而不膩口!真想配一碗白飯~

 

11.jpg 

 

蒜茸龍蝦焗粉絲,龍蝦的份量也是夠大隻!這樣一盤應該價值不菲,蒜味剛好不會嗆,龍蝦的肉質鮮嫩細緻!加上冬粉吸附了湯汁,入味可口!

 

12.jpg

 

翡翠干貝看這干貝份量十足的樣子,每顆都比五十元硬幣大,Q彈十足,加上勾芡的湯頭,鮮甜入味!

 

13.jpg

 

廣島生蠔北基貝炸生蠔外酥內嫩,沒有什麼油脂,與北基貝滑順Q彈口感相搭!

 

14.jpg

 

最後是水果甜點拼盤五層以上的高度,水果多樣,還都幫你搭好了!

 

15.jpg

 

不只介紹的這幾樣,幾乎每道都各自有特色,這一桌菜色下來除了豐富外,還別具一般,不只是傳統辦桌料理,更多的是創新想法在裡面!

 

------------------

 

福泉 食味外燴辦桌商行

手機:0932 875 522

網址:http://gomag.com.tw/062714222.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