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三十幾年的老房,親戚家屋頂樓層,幾乎雪化,很像餅乾碎掉的模樣,再加上這幾個月天氣超級不穩定,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大晴天,都讓我有點懷疑人生了~怕再拖久一點,斑駁更嚴重都要滲水進來屋內了!親戚到處問了蠻多人,也上網爬文,看到一間蠻多人推薦的「安安宅修」,口碑看起來還不錯,就先打電話請安安到家裡評估、報價,安安給的價錢還在我們的預算內,至於多少想了解的人就直接私密我的粉專吧~

 

接著就等與安安預約的施工時間,施作前可以看到頂樓地板的脫落現況,大大小小,坑坑疤疤的!

 

1.jpg

 

4.jpg

 

做防水前會先把範圍清潔,脫落的地方就把它都鏟開,把污垢跟積久的灰塵都徹底清潔!

 

3.jpg

 

5.jpg

 

6.jpg

 

 

8.jpg

 

再來把剛剛剷除的坑坑疤疤都用防水底漆填滿做好打底的動作,每層都具備防水功能,才能有效防止漏水,做好防水。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邊邊角角的地方也處理得很好!

 

13.jpg

 

14.jpg

 

15.jpg

 

最後再上防水面漆,頂樓的門面整個煥然一新,耐候、耐久性能佳,加上是純白的面漆,整體看起來乾淨潔白!

 

16.jpg

 

17.jpg

 

19.jpg

 

21.jpg

 

23.jpg

 

25.jpg

 

看過後才知道原來防水工程那麼搞剛,光是一開始的清潔就要耗費些時間,安安團隊細節也沒放過,工作人員們也都很親切,台南在地的工程行就在這啦!

 

------

安安宅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26

電話:06-2728061 

LINE0937 365 93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ANSDDS/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28061.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