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朋友家的小孩放暑假要來台南玩,才剛讀專科的他們是第一次自己出來玩,就從台北千里迢迢跑來台南,朋友也托我在台南能夠適時的照應他們。對台南比較了解的我便幫他們找了民宿,比較很多間,「樂遊親子民宿」是看到最後最滿意的。不論是地點方便,在網路上找他們的資訊時,評論還不錯,還是少數擁有電梯的民宿。

 

樂遊在交通樞紐的台南火車站附近,公園南路的巷子內,臨近火車站的周邊商圈,海安路、花園夜市那些熱門景點都能快速到達。而且民宿又在巷子內,隔絕外面喧囂,讓旅客有適當又安靜的休息空間。附上一張不專業地圖標示~

 

螢幕快照-2019-09-27-下午6.17.39.jpg

 

雖然主打親子民宿,但房型多樣,標準雙人房與四人房都有,這次想給孩子們住的舒適一點,於是訂了兩間雙人房。畢竟也是朋友家的心肝寶貝,頭一次自己出來旅行,也擔心他們在台南人生地不熟,當天入住我也到了民宿,以便有什麼臨時狀況我可以幫忙。

 

1.jpg

 

在民宿外頭等待他們,小孩們這次自己住宿當然要選擇政府把關的優質民宿!

 

2.jpg

 

門口旁有樂遊提供的雨傘,即使遇到惱人的下雨天,也可以舒適的出門。

 

5-1.jpg

 

他們check in的同時,看到櫃檯上有多樣的旅客資訊,順手幫他們拿了幾張。

 

3.jpg

 

任選三樣方式打卡,就送禮物!不知道禮物是什麼,但看小朋友們打得開心就好。

 

4.jpg

 

「一樓公共空間」

趁著他們上去放行李,在樓下走走,也幫他們看看公共空間這裡的設備,烤箱、微波爐、飲水機、咖啡機、洗衣機等等,東西很齊全。不怕食物沒料理的地方,衣服也有洗衣機可以使用。

 

5.jpg

 

抽屜裡還有備品可以拿取,我記得一般的民宿應該不會像這樣放著給大家取用,通常是告知櫃檯取用,而且這裡的東西還挺多樣的,牙刷、衛生紙、棉花棒等等個人用品,連電池都有。

 

6.jpg

 

樂遊還有電梯可以搭,上下樓變得更快又方便,更重要的是提厚重行李的人與長輩的一大福音。

 

c97a3c3899673053ef1a3d94d16bf1bf0_28864361_190917_0015.jpg

 

「天空雙人房」

我們訂「天空雙人房」「時尚雙人房」。一進門就在看電視,果然是年輕人,天空雙人房的配色蠻清爽,房型狹長,配備舒適沙發,還有寬敞陽台。

 

7.jpg

 

「房間舒適嗎?」我問他們。

小朋友則跑過來說房間配備蠻齊全的,牙刷這類盥洗用具都有提供,還有小冰箱可以用,這樣逛完夜市就有地方可以放飲料啦。還開冰箱給我看,看起來是還蠻滿意的!

 

8.jpg

 

也有提供梳子,女孩子們的確很需要。

 

9.jpg

 

天空雙人房在七樓,出去有一個超大陽台,一眼望去能看到古都府城的美。

 

10.jpg

 

陽台寬敞,如果在外面擺張桌椅,就能來個下午茶了。

 

11.jpg

 

浴室的部分繽紛可愛。

 

12.jpg

 

寬敞的浴缸,泡澡一定也很舒適,看到這浴缸連我都忍不住想住下來了。

 

13.jpg

 

繽紛的洗髮、洗澡乳都有配備。

 

14.jpg

 

「時尚雙人房」

再來我就到時尚雙人房找另外兩隻,一進來看到人就舒服的躺在床上,好啦!體諒他們坐了快五個小時的客運到台南,看到床當然就是先躺下囉。

 

15.jpg

 

這個房型比較現代摩登感,精緻的吊燈,與精美的壁飾,一躺下就能欣賞到這令人賞心悅目的房型。

 

16.jpg

 

一旁也有日常用品與可愛的袋鼠娃娃。

 

17.jpg

 

每個房間也都備有吹風機,知道女生住宿行李帶著很不方便,樂遊也體貼準備。小朋友們說:對於女孩子住宿來講,除了梳子、鏡子等等日用品,最需要的東西就是吹風機啊。

 

c97a3c3899673053ef1a3d94d16bf1bf0_28864361_190917_0014.jpg

 

現代風格的浴室,簡潔明亮,配備也一應俱全。

 

18.jpg

 

浴缸蠻大的,在台南逛累了可以來泡泡澡舒壓一下。

 

19.jpg

 

入住確認後,想說先帶他們到附近逛逛,就一起過來停車場牽車,每個房間都提供一個汽車停車格,就不用在外面找停車格,很方便。

 

7-1.jpg

 

貼心的是機車停車位也有,車位也蠻大,好了,準備騎車穿梭府城囉。

 

7-2.jpg

 

後來小朋友們又自己去逛了台南景點,他們説最喜歡的是安平,古色古香,最重要的是還有美食可以吃,樂遊老闆也推薦了他們幾個地方,服務充滿親切感,小朋友們說下次來還想再住,再來感受台南的慢遊生活!

 

------------

台南樂遊親子會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331

電話:0968 654 666

LINE ID0968 654 666

網站:https://loyo.okg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