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前陣子和老婆回去娘家,剛好順路經過這間「黑糖奶奶 三犬本舖」,知道岳母他們喜歡喝飲料,所以帶幾杯回去。 黑糖奶奶都是使用健康的黑糖取代一般手搖店的代糖,不再另外加糖,一樣甜甜的小朋友或長輩都很愛。

 

黑糖奶奶十全店開在十全一路上,附近有高雄車站、後驛捷運站等方便的交通工具,店家也有外送服務,店裡裝潢是簡單的白色系,至於為什麼會叫三犬本舖,我猜是因為店裡有三隻可愛狗狗~

 

2.jpg

 

3.jpg

 

黑糖和其他糖的差別大概在於,萃取的程度,雖然看起來焦焦的,但黑糖保留最多的營養成分,也是常見的女生生理期舒緩飲品。

 

4-1.jpg

 

多樣的茶類,黑糖奶奶的黑糖是使用單獨熬煮方式製成,所以可以製作超過50種相關飲品,不怕你點,只怕你想不到。

 

4-2.jpg

 

加料的價錢也都落在五塊、十塊,種類很多。

 

4-3.jpg

 

-黑糖鮮奶紅茶-

大匙大匙的加入黑糖,店家黑糖都是自己製作熬製,喝起來會帶點淡淡焦香,不會苦澀,像平常也愛喝飲料的岳母,如果點有加糖的飲品,喉嚨會有生痰的情形,但黑糖奶奶的黑糖就不會有這個狀況。

 

4黑糖鮮奶紅茶.jpg

 

5黑糖鮮奶紅茶.jpg

 

 

加入鮮奶與紅茶,帶著茶香融合黑糖的香氣,味道有層次,喜歡喝鮮奶茶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7黑糖鮮奶紅茶.jpg

 

8黑糖鮮奶紅茶.jpg

 

 

9黑糖鮮奶紅茶.jpg

 

-仙草凍黑糖鮮奶-

仙草也是店家自製,再加進招牌黑糖鮮奶,濃郁的香氣再帶著清爽的仙草,Q彈嚼勁的仙草,適合夏天喝,清爽也解渴。

 

10仙草凍黑糖鮮奶.jpg

 

11仙草凍黑糖鮮奶.jpg

 

12仙草凍黑糖鮮奶.jpg

 

13仙草凍黑糖鮮奶.jpg

 

-黑糖/無糖紅豆水-

每天新鮮悶製的紅豆水,不加任何色素、防腐劑,是最自然最健康的飲品,可以幫助消水腫,天天一杯也很適合!老闆說是回購率很高的一杯。

 

14黑糖_無糖紅豆水.jpg

 

16黑糖_無糖紅豆水.jpg

 

17黑糖_無糖紅豆水.jpg

 

-三寶黑糖鮮奶-

黑糖鮮奶加上珍珠、粉角、粉條,黑糖鮮奶的濃郁襯底,加上料多增加層次感,很多人會誤以為黑糖奶奶是主打黑糖珍珠、波霸,但其實黑糖是取代一般代糖,用更健康的方式喝飲料。

 

23三寶黑糖鮮奶.jpg

 

24三寶黑糖鮮奶.jpg

 

-狠飽黑糖鮮奶-

當你以爲黑糖能夠變化的只有這些,那就錯了,狠飽黑糖鮮奶,裡面有高達6的加料,珍珠、粉角、粉條、小白珠、芋圓以及一整顆布丁,完全滿足了我對於飲料加料的咀嚼習慣,咀嚼控必喝的一杯!

 

18很飽黑糖鮮奶.jpg

 

19很寶黑糖鮮奶.jpg

 

再加上店裡的黑糖與鮮奶,濃郁十足。

 

20很寶黑糖鮮奶.jpg

 

21很寶黑糖鮮奶.jpg

 

22三寶黑糖鮮奶.jpg

 

-可可歐蕾-

可可加上鮮奶,冬天來一杯熱的應該不錯,不會太甜,可可香濃郁。

 

25可可歐雷.jpg

 

26可可歐雷.jpg

 

-黑糖薑茶-

店家堅持使用高山老薑,與手炒黑糖的融合,巧妙的搭出香氣十足,不太辛辣的黑糖薑茶,冬天來一杯,不只暖身也暖心,讓我們更放鬆舒服。

 

27黑糖薑茶.jpg

 

28黑糖薑茶.jpg

 

這袋飲料帶回去,大家都讚不絕口,黑糖的變化原來可以這麼多,店家自己熬製的黑糖,甜而不膩口,下次再回來娘家打算再來買!

 

---------

黑糖奶奶 三犬本舖

十全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47號

電話:(07) 313 3369

 

光華店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6

電話:(07) 722 637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rowmsugarmilk/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