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床墊2-2.png

 

一張好床可以陪伴你十年、二十年,優秀支撐力的床墊、完整包覆全身,讓人安穩一夜好眠,每天起床就是享受清爽精神的早晨時光。

 

而深知一張好床墊是任何物品都不可替代的我,知道我妹和妹婿這次搬新家要買新床,就帶他們到佳里朋友推薦好評的床墊專賣店,朋友說他們全家都是這間寢具床墊的愛用者,是佳里經營很久的在地老字號床墊品牌當地居民想要買床墊大多都會先想到這家。

 

▼朋友推薦的這家「采藝寢具X名匠床藝」位在佳里區延平路上,店面就在燦坤、寶雅的對面,很好找

 

1.jpg

 

2.jpg

 

 

▼一進門市就有二位服務小姐熱情接待,說明我們想看看床墊之後,立刻先幫我們介紹一樓陳列的床墊

 

3.jpg

 

 

▼妹婿比我妹還更講究床墊品質,所以非常認真體驗床墊的舒適度

 

S__4997135.jpg

 

 

▼而我妹已經跑去看其他寢具了,其實她一進門就被兩邊色彩豐富、種類多樣的床包、被套吸引走了,逕自遠離床墊開始自己的「寢具探索」

 

4.jpg

 

 

▼光是枕頭就有10多種選擇,有一般的棉花枕,還有記憶枕、乳膠枕等等

 

5.jpg

 

 

▼琳琅滿目的天絲涼被,眼睛都快看不過來了,天絲非常舒適親膚,涼爽透氣的材質好適合接下來開始炎熱的夏天

 

7.jpg

 

8.jpg

 

9.jpg

 

 

▼除了素雅的涼被、床包,還有可愛童趣的款式,像這款SNOOPY逗趣塗鴉格子印花的床組,我妹說光是抱著SNOOPY棉被都覺得身心被療癒了100次

 

10.jpg

 

 

▼門市最內部還放了這麼多床組等著大家來挖掘,說不定會挖到很獨特的樣式哦

 

11.jpg

 

12.jpg

 

 

看了這麼多寢具床組,還是回歸到我們的正題:買新床墊!

 

▼店員引導我們到二樓,原來二樓有一整層的床墊供體驗試躺,我妹說這樣很貼心耶,不然在一樓床墊翻來翻去有點害羞XD

 

14.jpg

 

15.jpg

 

 

▼這趟重點體驗的床墊是這幾張:C2星空、C3星空PRO、A3銀離子乳膠(A3在另外一側)

 

16-2.png

 

 

C2星空 彈簧床

 

▼店員先讓我們試躺最基本的C2星空,也是他們最暢銷的床墊之一

 

C2星空1.jpg

 

 

▼C2星空使用中鋼線徑2.0mm彈簧與16組S型輔助護框床墊的支撐力極佳,躺下去會覺得比較Q彈,我妹覺得躺起來腰部很服貼,感覺深受摧殘的腰部一下子壓力都不見了!

 

C2星空2.jpg

 

 

▼另外搭配高密度泡棉、EQ海綿等釋壓泡棉,回彈性更好之外,整體躺感上會更舒適,光看他們倆這麼舒適地躺平,我都感受到睡神在召喚我

 

C2星空3.jpg

 

 

C2星空的升級版:C3星空PRO 彈簧床

 

▼升級使用德鋼2.0mm線徑彈簧與S型輔助護框,搭配雙層高密度泡棉+EQ海綿+科技海綿等釋壓泡棉;床墊的支撐力更好,整體躺感會更舒適、比較不會有下陷感覺(適合所有身形)

 

C3星空PRO-1.jpg

 

 

▼店員直接躺給我們看XD 躺在靠近邊緣的地方,床墊真的也沒有凹陷、歪一邊

 

C3星空PRO-3.jpg

 

 

▼我妹想說是不是因為店員比較苗條所以床墊才沒有下陷,自己默默上去滾看看,滾完還一臉驚訝地說:支撐力真的很好耶,躺得時候感覺底部有個強而有力的支柱,身體不會凹陷進去。

 

店員還補充這款床墊舒適層使用多種海綿堆疊,躺起來會更柔軟Q彈,但同時也能感覺到身體曲線被床柔軟包覆。

 

C3星空PRO2.jpg

 

 

A3銀離子乳膠 彈簧床

 

▼使用中鋼2.5mm線徑彈簧與S型輔助護框,搭配5cm的斯里蘭卡天然乳膠,躺起來的Q彈舒適度也很受歡迎;天然乳膠有抗菌防螨效果外,銀離子表布也有除臭抑菌效果。

 

A3銀離子乳膠1.jpg

 

 

▼店員拿出一個大方塊,原來是床墊的縮小版!我覺得這個做法很用心哦👍說明的時候不需要讓客人腦補,可以更清楚知道床墊內部的構造

 

17.jpg

 

 

▼這款多了天然乳膠,比C2星空、C3星空PRO躺起來更加柔軟,我妹說躺起來很像躺在彈性非常好的麻糬上,緊緊包覆身形卻不會凹陷下去

 

A3銀離子乳膠2.jpg

 

 

▼妹婿一聽我妹這麼說立刻跑上去準備躺看看

 

A3銀離子乳膠3.jpg

 

 

▼我只聽到他:唉~好大一聲放鬆的呼氣,然後靜靜躺著看起來非常享受,看的我都有點心動欸,我不是來陪逛的嗎🤣起來後他說這款搭配同款乳膠枕,剛好的彈性軟度、枕頭高度,就像躺在鬆軟的雲朵,身體輕飄飄的

 

A3銀離子乳膠4.jpg

 

 

▼最後我們回去的時候帶了一組床組

 

18.jpg

 

 

▼要拿名片的時候,看到還有另一間的名片,一問才知道原來在台南市還有一家床墊品牌:莫菲斯,專門提供全英語解說服務,這樣外籍人士購買床墊也會方便很多呢

 

IMG_7387.JPEG

 

 

▼三款床墊我為大家整理一個表格會比較清楚哦,采藝寢具X名匠床藝價格很透明,偶爾會有不定時優惠可以到他們家粉專看看,像現在就有母親節活動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AIYIbed/

 

名匠床墊三款表格2.png

 


 

▼😎是不是以為怎麼就這樣結束了?啊不是要買床墊嗎,總要等床墊送到家嘛。話說床墊居然可以折疊!第一次看到這麼獨特的設計,看搬運人員抖兩三下就恢復成大床模樣,這樣以後自己搬動也很方便呢,不用再扛著一整個龐大床墊搬上搬下了!

 

19.jpg

 

 

▼新床入新家!

 

20.jpg

 

最後我妹他們買了C2星空,尺寸是一般雙人床,他們說這款已經比舊床好躺很多很多,而且價格一萬初頭,以這種品質還有舒適度來說真的就是高貴不貴,定價十分好入手喔!還說等未來品味被養刁之後再來試試升級版的床墊😆

 

👉采藝寢具X名匠床藝(旗艦總部)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延平路96號

電話:06-7222569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09:00-22: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AIYIb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rfis莫菲斯品牌概念門市(提供全英語解說服務)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32號(花園夜市旁)

電話:06-2517516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2:00-21: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rfis062517516/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