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結婚之前,與老爸商量好,打算搬到大一點的房子,決定先買好空房,再來找室內設計規劃空間。終於在前陣子新房落成了,決定來分享一下!那時候做了蠻多功課,比較很多網路推薦的設計公司和工作室,考量到要做設計又要選傢俱,就刪掉了蠻多間,最後找到「木豐家居設計」,因為木豐除了空間設計外,還有傢俱、系統櫃等等可以選配,一手包辦的公司,很符合我們的需求,也省去了很多麻煩。

 

與木豐來來回回討論完,設計圖初步出來!所以我們也一起到了木豐門市討論。設計師正詳細說明新家的空間規劃。

 

1.jpg

 

設計師帶我們到門市講解各種板材,初步規劃我們的傢俱選配。系統板材的木紋樣式還蠻多的。

 

3.jpg

 

仿實木門與石頭材質裝飾。

 

4.jpg

 

還蠻多種的大理石樣式。

 

5.jpg

 

沙發、床墊、餐桌,木豐的傢俱多樣,可以多比較多看看。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平面設計圖」

新家設計完成圖。

 

一樓

cf47ca14e542f503b7f40d2e96fde0873_16047133_191205_0003.jpg

 

二樓

cf47ca14e542f503b7f40d2e96fde0873_16047133_191205_0002.jpg

 

三樓

cf47ca14e542f503b7f40d2e96fde0873_16047133_191205_0001.jpg

 

「完工照 一樓」

新家已經完工的差不多,傢俱都放置好了,帶大家參觀參觀,來個新家Tour!一樓門口進來是客廳,我們有安裝投影播放,加上音響喇叭,週末可以來個電影之夜!

 

1.jpg

 

客廳傢俱是爸媽喜歡的樣式,他們喜歡雅緻簡約一點,適合放鬆看電視,客人來的時候也不失正式感。

 

2.jpg

 

3.jpg

 

投影幕拉開後是後面的餐廳,吃飯的時候把拉門拉上,就能變成一個安靜舒適的用餐空間囉!

 

4.jpg

 

5.jpg

 

實木傢俱的搭配,我們在傢俱搭配上比較歐式,溫暖的燈光吃飯的時候才有溫馨感。

 

6.jpg

 

9.jpg

 

廚房是清晰簡潔的白色系,搭配木紋廚櫃。

 

10.jpg

 

11.jpg

 

12.jpg

 

爸媽的主臥,房間規劃成三大塊:書房、更衣室、臥室。一進主臥是書房,這邊放了桌椅,打造一個簡單放鬆的舒適空間。

 

14.jpg

 

15.jpg

 

更衣室的背牆則是鑿了溝縫設計,不單調有美背的效果,再掛上幾幅美麗的畫裝飾。

 

16.jpg

 

房間裡的大型落地窗,本來空房是配置給一樓客廳,但爸媽很喜歡這面,就把它規劃納進了爸媽的房間。

 

17.jpg

 

更衣間則是ㄇ字型的衣櫥圍繞,也可以是多樣的收納空間!

 

18.jpg

 

最裡面是爸媽的房間,鋪的是木紋地板,提升了整體的質感,床頭後面的背牆用壁紙做背景,溫暖而且舒適的空間。

 

20.jpg

 

21.jpg

 

之後還會安裝電視,因為我爸喜歡在房間裡看電視,搬來新家還是要滿足一下他的習慣~

 

19.jpg

 

「完工照 二樓」

二樓上來則是我的房間,與老爸規劃的孫子房間,長輩都已設想周到~先來介紹我的房間,房門拉開會先看到書房,書櫃顏色搭配與地磚接近,延伸了整體空間,營造出通透的寬敞感。

 

22-1.jpg

 

桌子、書櫃系統是木工加上系統板材混合,開燈後有不同的變化和氣氛。

 

22-2.jpg

 

23.jpg

 

書房一旁的拉門進來就是臥房了。

 

24-1.jpg

 

配色與書房一樣是用湖水綠改色,背牆的壁紙用線條元素搭配,讓整體不單調,加上顯眼經典的歐式床,搭配出全新的風格。

 

26.jpg

 

27.jpg

 

28.jpg

 

更衣室衣櫃則是美式鄉村風。

 

30.jpg

 

31.jpg

 

另一頭則是孫子房~老爸已等不及替小孫子買好傢俱。一進門可以看到小孩的書桌,綠色的烤漆玻璃可以給小孩塗鴉還有學習用。

 

32.jpg

 

33.jpg

 

寬敞的房間用可愛的卡通壁紙,藍白的配色,小孩子很愛的卡通圖案。

 

34-1.jpg

 

35.jpg

 

「完工照 三樓」

三樓則是妹妹的房間,特別的木紋元素點綴牆面,拉長了整體的空間感。

 

37.jpg

 

38.jpg

 

39.jpg

 

書房再走進來就是臥房,與我的床是同一型號,妹妹的房間則多了花樣圖樣的點綴,凸顯女孩子的典雅和氣質。

 

41.jpg

 

42.jpg

 

43.jpg

 

女生的更衣室怎麼能少了一面連身鏡,系統櫃也是美式鄉村風,純白潔淨。

 

45.jpg

 

46.jpg

 

三樓另一側則是客房,舒適溫暖的配色,收納空間多,寬敞舒服的空間給客人!

 

48.jpg

 

49.jpg

 

50.jpg

 

木豐的設計師樂於聽客人的意見,會給適當的建議,幫我們依照預算和想法,下去量身定做,而且專業也不在話下,讓我們放心的把新家交給他們,一手包辦的設計公司,確實讓我們省了很多不需要的時間。

 

 ------------

木豐家居設計中心 仁德總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德路66

電話:(06249 0777

營業時間:一~ PM12:00~PM9:00

               ~ AM 9:00~PM9:00 

 

 

arrow
arrow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