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朋友們很常來問我車子在哪裡保養,怎麼保養得那麼水噹噹,說到車子保養問題,我在之前真的試過了好幾間,一直到去給『摩爾車體防護』做保養後,便一試成主顧,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專做汽車美容、防護的專家!

 

▼朋友的車上有明顯的太陽細紋,細紋的造成可能是不當的清潔或是外在因素,所造成的擦傷、刮傷,所以今天朋友特地牽來摩爾做拋光修復。

 

1.jpg

 

▼師傅用拋光研磨機,打磨車漆,把細紋修復回來。打磨過程真的很看師傅的功力,好不好就在這幾個小細節中!

 

2.jpg

 

3.jpg

 

▼每一道打磨都很用心,師傅仔細的修復車漆。

 

4.jpg

 

▼車身曲線、車子凹縫構造等等細節也不馬虎。

 

5.jpg

 

▼輪胎輪匡在清潔上也非常講究,細節、縫隙等等都被清的超級乾淨!

 

6.jpg

 

▼我朋友是做金屬烯鍍膜,鍍膜可以提升車漆的潑水度、亮度、光滑度,現在朋友的愛車看起來超美超亮的!!

 

 

8.jpg

 

7.jpg

 

▼車漆就像鏡面一樣,細紋通通不見了!鍍膜的疏水效果可以防止下雨過後的水漬殘留,抗鳥屎、酸雨腐蝕。

 

14.jpg

 

 

10.jpg

 

▼車子角落細節也超級光亮。

 

9.jpg

 

11.jpg

 

12.jpg

 

▼內裝也清潔的超級乾淨,像是方向盤上面的按鈕等等縫隙,都被清潔得相當乾淨。

 

15.jpg

 

13.jpg

 

16.jpg

 

朋友說這次的服務讓他很滿意,不管是從溝通詢問,還是到鍍膜完工過程中師傅的手藝,都讓他佩服不已,牽車時看到愛車變的更加亮麗,實在讓他很開心~果然沒來錯地方,摩爾的服務讓朋友很滿意,下次可以再放心的把愛車交給摩爾了!


 

摩爾車體防護

電話:0907 305 467

時間:9:00~19:00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316-3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