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裝潢+傢俱只要40萬?!

前幾個月同事和她老公正在忙著整理新家,本身是買空房,裝潢的部分是自己找廠商,夫妻倆想要有質感的設計風格,但又不知道從哪裡著手,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到「高森系統家具 仁德店」詢問,雖然是主打系統家具,但朋友對高森的空間設計也讚譽有加,系統家具與設計都可以一起,這次完工只花了40萬!這個價格剛好很適合這對夫妻檔!

 

因為同事的老公工作比較忙,有幾次我就和同事一起去看施作進度,就也順便記錄了一下!第一次來地板與部分線路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

 

1.jpg

 

☟這裡是門口進來的空間,增加了一個木牆就不會直接看到後面的廚房了。上面刻意留了一個小開口!

 

2.jpg

 

☟同事說店裡有很多地板品牌、樣式,後來他們選擇比利時的品牌Quick Step,是因為他們有獨家防水塗層技術,耐磨防刮擦!是蠻耐久的進口地板!而且有25年的保固時間。
 

3.jpg

 

4.jpg

 

☟鋪起來很有質感。

 

5.jpg

 

☟之後再來時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系統櫃與家具都安裝好了,客廳、餐廳與廚房是相連的開放空間,採用大量木紋材質,與木地板的搭配,提升了質感,淺色溫暖,燈光可以切換白光與黃光!氣氛自己調整。

 

黃光

6.jpg

 

白光

7.jpg

 

☟系統櫃是德國品牌Egger系統板材,依照房間規劃、配色做出適合的空間樣式,櫃子的面使用白色,而側面是木頭原色,與地板相呼應,有拉長空間的視覺感。

 

8.jpg

 

9.jpg

 

☟電視櫃下方有做簍空,剛好可以放掃地機器人~真是聰明的收納設計!

 

10.jpg

 

☟從門口看過去的視角,簡單舒服的配色,餐廳的桌椅也是木頭材質,加上木頭吊燈,同事說在這個氣氛下用餐,很令人放鬆舒服。

 

11.jpg

 

☟廚房是白色系,使用系統櫃規劃出多樣的收納空間!

 

12.jpg

 

☟替冰箱量身訂製了一個專屬空間,這就是客製化的好處。

 

13.jpg

 

☟廚房的洗碗槽旁有個小窗,剛好可以看到門口,洗碗的時候可以順便看誰來了~

 

14.jpg

 

15.jpg

 

☟再來是主臥室的部分,兩個窗戶讓房間採光很好,大面的系統櫃,格子數量、大小多樣,拉開還有全身鏡,木紋的樣式,實在讓質感提升不少!

 

16.jpg

 

17.jpg

 

18.jpg

 

全部從地板、燈具、油漆、客廳廚房系統、主臥室系統全部加起來只要40萬,這麼質感的空間,超值的價錢!!可以說是小資族的首選!

 

高森系統家具  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87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21:30

電話:0937 663 3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