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年中秋快到了,每到節日都很苦惱要送員工們什麼禮品,市面上清一色是一成不變的中秋月餅禮盒,傳統月餅怕年輕的同事們不愛,太創新的禮盒又怕不適合,後來找到很特別的果乾禮盒,是玖益 x 麥園的聯名中秋禮盒,果乾搭上月餅,月餅滿足熟齡同事的味蕾,果乾也深受年輕同事歡迎,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玖益 x 麥園的聯名中秋禮盒,現在活動買三送三,買三盒禮品送三包果乾,買到賺到!玖益果乾不使用防腐劑、色素,完全是新鮮水果下去製作,口感上更佳原味呈現!

 

1.jpg

 

▼禮盒包裝很精緻,上面有可愛的月兔,與繽紛的花朵,送禮不失禮節,又有吸睛的外表。

 

3.jpg

 

▼四包果乾加上三個月餅,滿滿豐富的心意,很特別的組合!

 

4.jpg

 

▼買禮盒之前,我先偷偷買了玖益的所有口味果乾,給同事們吃吃看,沒想到反應很熱烈,最後我才決定下訂他們的中秋禮盒。至於口感怎麼樣,讓我來一一介紹給各位~

 

5.jpg

 

▼首先是鳳梨口味,鳳梨分成:不加糖的原味鳳梨角、原味鳳梨花,還有加糖的口味,都是使用台灣鼎鼎有名的金鑽鳳梨,而且玖益的鳳梨乾沒有像市售的添加檸檬酸(化學添加物),完全忠實的呈現出鳳梨本身的酸甜,天然的尚好~

 

6.jpg

 

▼不加糖的鳳梨角

口感有黏性,酸酸甜甜的我認為剛剛好,大小剛好,適合一口吃很方便。

 

7.jpg

 

▼加糖的鳳梨角

塊狀的甜度我認為比較沒那麼甜,反而糖分帶出了鳳梨的新鮮感,有提味的效果,每嚼一口都有新鮮鳳梨的香氣,很受年輕同事們喜愛。

 

8.jpg

 

▼原味鳳梨花

帶點黏性軟嫩的鳳梨乾,酸甜剛好,是塊狀鳳梨乾的完整體,這個大小片狀的,很適合拿來泡茶,來幾片鳳梨乾搭上紅茶茶,可以泡出香甜好喝的下午飲品~

 

9.jpg

 

▼另外我也買了芭樂乾、芒果青、芒果乾、楊桃乾。

 

10.jpg

 

▼芭樂乾

芭樂乾的口感有帶一點脆度,咀嚼中帶有芭樂的香氣,吃起來蠻清爽的,這個口味小朋友也喜歡!

 

11.jpg

 

▼芒果乾

玖益嚴選愛文芒果,是台灣芒果重點產地,顏色鮮豔,香氣濃郁,除了當下午茶、給小朋友當點心,還可以配冰淇淋、優格,增加層次~

 

12.jpg

 

▼芒果青

口感帶脆,愛吃酸的同事很愛,而且很涮嘴。

 

13.jpg

 

▼楊桃乾

楊桃有層次的香氣,清爽果香原味呈現,含天然豐富營養成分,吃得到天然纖維,大人小孩都愛。

 

14.jpg

 

▼看同事們這麼喜歡,今年中秋我就直接下訂了十盒,看看辦公室多壯觀~

 

67361447-17C2-4767-87CC-0744AF2DF55A.jpg

 

玖益的果乾成分天然,大人小孩都適合吃,而且健康的果乾,吃多也不會有負擔,不管是要買禮盒還是袋裝回家,都值得入手,同事們都很喜歡這次的禮盒,果然沒有買錯,同事們喜歡,看來也來補一下公司的零食櫃,讓大家來一點健康的零食吧!

 

玖益果乾實業社

電話:0982 057 74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華街102巷92號3樓之一
Line:@920clcs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9191jo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