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每每到烤肉時節,都是在家裡門口烤肉,現在後疫情時代,終於可以開烤啦!為了換個不同的環境,我們在苦惱,到底有哪邊可以烤肉,畢竟外面公共空間,還正值疫情期間,當然是不能使用,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以前去過的亞力山大蝴蝶生態農場,開放給民眾們烤肉!

活動資訊看這邊:http://www.butterflyfarm.com.tw/news_list/news_list_page/82

 

▼因為上次去的經驗還不錯,這次二話不說就直接打電話過去預約,除了可以烤肉之外,還能帶小朋友來體驗一下農場的樂趣!而且門票收費便宜,成人$150、兒童$100、1~3歲只要$50。

 

1.jpg

 

▼趁著家人還在集合,我先來看看園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badc752807e3e1997e01d2a549bc5e7373dc0bf8e156c27cbc68d19552cbebec.jpeg

 

▼烤肉區

一進來會看到廣大的烤肉區!等等我們就是在這裡烤肉囉!

 

2.jpg

 

3.jpg

 

▼農場分為很多個區塊,皆有指示,地大但動線很明確!

 

4.jpg

 

▼標本館

亞力山大的標本館,這裡有各式蝴蝶、昆蟲的標本,帶小朋友認識各式各樣的昆蟲!

 

5.jpg

 

6.jpg

 

▼蝴蝶復育區

裡面飼養眾多蝴蝶,可以與蝴蝶近距離接觸~

 

7.jpg

 

8.jpg

 

▼在裡頭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蝴蝶!

 

9.jpg

 

IMGP0088.jpg

 

_0013679.jpg

 

▼貝殼玩沙區

還有貝殼的體驗教室,還有小朋友很愛的玩沙區,不只教小朋友認識貝殼,還能讓小朋友樂在其中。

 

C302DFB0-1066-48FC-AD89-45F7C9BD724E.jpg

 

▼戲水池

小朋友最愛的戲水區!

 

P1150190.jpg

 

▼焢窯區

現在小孩應該很少見這種傳統的焢窯方式,在這裡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同樂,體驗一下控窯的樂趣。

 

11.jpg

 

12.jpg

 

387B292D-2186-4FEB-AF5C-A3E464CBA190.jpg

 

▼焢窯雞、香腸、地瓜,好香啊!

 

P1000474.jpg

 

▼可愛動物區

可愛的小兔子可以近距離餵食~果真會讓小朋友融化~

 

 

▼羊咩咩餵食區

廣大的餵食區,近距離餵食山羊,有些小朋友真的玩得不亦樂乎!

 

1F0D3466-C9E4-47D8-A621-6F58CCF08EA2.jpg

 

30F01FAA-49DB-469F-8455-3B92E58D70CB.jpg

 

▼逛了一遍之後,就差不多開始烤肉了,在亞力山大烤肉,附近沒有吵鬧的車流聲,有一種愜意的享受感!

 

22.jpg

 

23.jpg

 

▼大家有說有笑的,在這裡烤肉很令人放鬆!

 

照片-(16).jpg

 

▼這裡的環境大,配備也很齊全,我們烤肉需要清洗碗盤,也有提供洗碗精可以做清潔,真的很貼心。

 

24.jpg

 

▼販賣部

開心的烤肉中,難免有想喝什麼,但附近較難買飲料,亞力山大就有貼心提供購買食物、飲品!

 

27.jpg

 

亞力山大也是國產羊肉專賣店,羊肉爐、新鮮羊肉,可以直接在農場購買!

 

25.jpg

 

羊肉爐$680,還有其他肉片可以參考,我來烤肉,也可以點來烤!

 

DSC01979.jpg

 

亞力山大的場地很大很廣,不只小孩在這裡玩得很開心,大人也能夠放鬆,在城市中的愜意農場,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玩,小朋友除了玩得開心,還能貼近大自然,學到很多自然界的知識,這次來的體驗依舊不錯,下次還想再來!

 

店家資訊

亞力山大 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忠義一街38巷26號

電話:(06)279-6037

營業時間:  9:00~16:00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96037.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