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67.JPG   

地點座落於衛民街巷弄內的JERRY’S, 位置雖然非常的不顯眼,可說是獨領先驅的美式個性餐廳,別於台南給人印象的小吃餐飲。

 2009年八月由歷經美式餐廳歷練的老班底廚師重起爐灶,老店新開陣容更加堅強完整,除了原本熱賣的招牌美式料理外,也在菜單上加入了義大利麵和焗烤等私房菜, 著經營者對漢堡獨特的口味與堅持,因而吸引無數的饕客與媒體來共襄美味漢堡之盛舉,頗受好評。

 

 DSC09776.JPG  DSC09775.JPG

ERRY’S 的超人氣招牌料理漢堡、潛艇堡以手工拍打當天現做的漢堡肉排、新鮮供應,是每天早上必須辛苦的美味,不用現成漢堡肉排配上五穀麵包,是老闆對食物品質的堅持,超平價、大份量最受學生喜愛,創新研究出有多達八種薯條口味,最新推出鹹香肉醬起士薯條教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另有艾斯克寧姆薯條巧克力薯條改良口味讓人值得一吃,最適合當作餐後甜品。此外不可錯過多種選擇的精緻炸物、也是學生打牙祭必備的小點心。

還有 JERRY’S 同名特製招牌披薩,手工桿製薄餅皮,加上那層會牽絲的香辣濃郁重口味起士,是老顧的最愛,讓人吃了一次無法忘懷的味道百吃不膩, Jerry`s 餐廳以絕對傳統、經典道地品質堅持的料理精神,將美式餐點帶給在台的美食饕客。

DSC09694_350.jpg   DSC09802.JPG

       近期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美式中餐-周周推出指定套餐99,加購60即可享用 : 起士原味、辣味薯條擇一,經濟划算又可口(週一至週五)

美式晚餐-三堡餐披薩,任點三樣店內漢堡即送指定特製披薩,可讓你一次享用到 JERRY’S 招牌頂級美式餐點。

 

 

 

 Jerry`s 美式餐廳:http://www.gomag.com.tw/062755952.html


電話:06-2755952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8號
公休日:每周一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PM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