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聽很多人推薦一家,口味道地的日本料理~ 伊藤日本料理

是間開在巷子裡的的小店~ 二話不說就和朋友相約去品嘗摟!

伊藤04.jpg

伊藤日本料理,開在健康路旁的巷子裡,本來以為要花點時間找,但是巷子路口就做了超顯眼的伊藤日本料理的七彩招牌..

進到店裡,店裡的氣氛真的是很優雅舒適,和外面看到的七彩霓虹燈招牌感覺,完全不符啊~

DSC05385.jpg

聽店員說,店裡的設計裝潢,是老闆娘所設計的,老闆娘本身是學室內設計的樣子...

伊藤08.jpg

店裡的氣氛,真是好的沒話說~

DSC05379.jpg

店裡有很多張這種圍城圓形的桌子,很適合朋友聚餐一起坐呢!

欣賞完伊藤的裝潢後,我門就向店員詢問了店裡的招牌必點料理..

店員介紹給了我門這兩道....

伊藤01.jpg

首先是這道,散壽司套餐~

他是綜合生魚片為主體,底下搭配壽司飯。份量蠻多的,還付了蔬菜湯以及和風小菜等期他料理

另外還有鮮奶酪當點心~ 豐盛度100%

散壽司套餐.jpg

綜合生魚片的種類很多,每樣都很新鮮,吃起來入口即化,超嫩的!

伊藤03.jpg

甜點的鮮奶酪,吃起來很滑嫩香濃,用料應該很實在,沒有加水製作的!

伊藤06.jpg

接著是這個洋蔥牛肉燒,店員說,這個可是每日限量供應的喔!

是用清酒加上黑胡椒使用頂極沙朗牛排肉悶燒製成的,最後還會淋上冰鎮紫蘇醋~

洋蔥牛肉燒.jpg

牛肉切的厚度剛剛好,口感超嫩,真不虧是頂極得沙朗牛肉!只能說,來這裡沒有吃道,一定會後悔呀~~

 

因為這次,只和一個朋友來,沒辦法點太多..  不過吃到了這兩道必點料理,真的很值得!

下次要一定在和多點朋友來,品嘗更多伊藤的料理!!

 

上網看伊藤:

http://www.gomag.com.tw/062911688.html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57巷8號(7-11正對面的小巷內)
電話:06-2911688;06-264234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