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逛到市政府那一帶的華平路,發現了一家氣氛還不錯的小店,叫做麥羅麵包烘焙~

經過時發現他蛋糕櫃裡的蛋糕好漂亮!忍不住就被吸進去喝下午茶哩

麥羅4.jpg

麥羅的店面就在路旁,外觀很簡單大方~

麥羅6.jpg

蛋糕櫃裡的蛋糕種類很多,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呢 

麥羅7.jpg

店裡還有另外的麵包專賣區,麥羅的麵包種類很多種,我覺得風格比較偏日式..

是我愛吃的那種! 吃完下午茶後,還要來帶些麵包回家當隔天的早餐!

麥羅8.jpg

接下來,就介紹我們下午茶點的飲料摟!

這是我點的招牌巧酥冰沙! 他的巧酥冰沙打得很綿密~  喝起來就算喝到最後也不會喝到碎冰!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呢! 大推薦

麥羅9.jpg

接著這個是朋友點的總匯水果茶!看起來整個就很好喝呢~

裡面的水果很豐富~ 喝起來很酸甜清爽! 愛喝水果茶的朋友,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喝喝看

麥羅11.jpg

蛋糕部份,因為個人超愛吃巧克力,所以我選了這個巧克力慕絲~

整個感覺就很巧克力呀 吃起來裡面慕絲很香滑巧克力味十足喔,不會太過甜膩!

很滿意!

吃完,因為被他門家的蛋糕迷住,所以決定參考他門家的母親節蛋糕哩!

麥羅01.jpg

這個是他門家的峇里島蛋糕,整體乳酪的慕絲和藍莓~

看起來好好吃呀~ 

麥羅2.jpg

朋友選了這個~

這是是香栗蛋糕,裡面主要是栗子內陷,還有水果和布丁!

麥羅母親節DM內頁.jpg

這是麥羅母親節蛋糕的目錄~ 給大家看看


麥羅這個地方還不賴!是喜歡蛋糕的我的新選擇呀~

下次要再來吃

 

[麥羅烘焙店家資訊]

http://www.gomag.com.tw/062142798.html

地址:台南市安平華平路701號 

電話:06-2936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nran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